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披萨的配料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7:42

文章导读

披萨许多小孩子都是很爱吃的,不过家长们总是会担心特别多的问题,会影响到卫生问题,那么家长们就更加地愿意自己在家里面动手给孩子们制作这道美食的,不过很多人其实都不太会做的,这会直接使得做出来的披萨不是很好吃的,吃起来的话也没有原来的松软,总体来说披萨的口感就是由配料的多少和种类分配所决定的。

披萨的配料表

 

制作比萨

先将秤好的面粉加上配料和匀,然后在底盆上油,铺上一层由鲜美番茄混合的风味浓郁的比萨酱料,再撒上柔软的乳酪,放上海鲜、意式香肠、加拿大腌肉、火腿、五香肉粒、蘑菇、青椒、菠萝等新鲜馅料,最后放进烤炉在260℃下烘烤5至7分钟。好了,一个美味的比萨出炉了,值得注意的是:出炉即食、风味最佳,千万不要等到搁置时间长了再品尝。比萨按大小一般分为三种尺寸:6寸(切成4块)、9寸(切成6块)、12寸(切成8块),按厚度分为厚薄两种。

比萨之所以被人们喜欢,除了它本身美味可口以外,还配有其他小食点缀。例如“必胜客”的比萨就配有奶香浓郁的鸡蓉蘑菇汤、风情香鸡翼、各式烤馅饺、油炸小薯格、自助沙拉吧等等。

【主料】面粉

【辅料】口蘑

【做法】

1.将奶粉、黄油放进面粉中和好,醒2个小时

2.将洋葱洗净切成圈,青椒洗净切成丁,口蘑洗净切成片

3.在煎盘上倒少许油,将面团放入盘中按成一个中间薄边缘厚的圆饼,用牙签均匀的在

饼上扎满小孔,然后铺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酱,加上洋葱、青椒、口蘑、虾仁、乳酪丝

4.将放好调料的比萨饼放入微波炉中10分钟,再按(烤脆)键5分钟后即可。

披萨的配料表

 

简单做法

用温牛奶适量(40℃左右为宜),加入酵母适量(若欲快速发酵,需多加一些)。搅拌均匀后,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均匀,面要稀软一些,和好发酵。喜欢奶味重的人可在牛奶中再加入适量的奶油。

二.备料

1. 调味品:番茄沙司、沙拉酱(不吃鸡蛋的朋友可以用甜面酱、大豆黄酱代替)、奶酪丝或奶酪小丁。

2. 蔬果类:熟甜玉米豆、蘑菇(口蘑最好)丁、胡萝卜小片、青椒小块、红椒小块、橄榄菜、榛子碎粒、核桃仁碎粒、松子仁等。

披萨的配料表

 

三.制作

面发酵好后,预热平底锅,锅底铺植物油一薄层,将发好的面平摊在锅底上,面饼上再淋少许植物油,加番茄沙司一层,沙拉酱(或甜面酱等)一层(根据自己的咸淡口味决定),再撒上蔬果类的备料,最上层摆匀奶酪丝或奶酪小丁。用小火烙15分钟左右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