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磁石的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7:45

文章导读

消磁石?什么是消磁石?消磁石的作用是什么?相信很多朋友在不了解消磁石的时候,除此听说这种东西应该内心产生非的疑问都是这样的,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消磁石,在有所需要的时候将其排上用场,下面的文章内容就专门来说说消磁石的相关信息,感兴趣的话大家一块来了解!

 

消磁石的作用

 

消磁石的主要作用就是让水晶恢复它本来的面貌,也就是它所记忆着在天地间那股原本无善无恶的能量,所以买回来的水晶最好先消磁。水晶消磁如同计算机磁盘格式化,需要消除以前的能量,才能腾出新的空间来使用。水晶是有灵性的,有记忆功能,它从被开采到加工到销售到买家手里经过了许多人的手,水晶的物理记忆性会将他们的思想、运程及身状况完全记录下来,所以要先把水晶中存在的信息清除掉,恢复它原本面貌以便输入自己的信息,这样使用水晶时才不会受前人的影响。

 

消磁石的作用

 

水晶消磁主要是从犹太人开始流行的,随着占星术的流行,逐渐被欧洲接受。现在流行的水晶消磁有两大派系,一个是从欧洲流行的,主要是基督教、天主教为代表的消磁方法。再有就是以日本神道教为代表的是海盐消磁法等,日前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水晶的消磁方法开始走向简单便捷的方式。

 

消磁石的作用

 

可以利用专门的消磁工具,达到以晶养晶的作用,是这比较有效的消磁法,例如:水晶碎石、消磁袋等等。首先就是在容器里放入适量的消磁石,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把水晶平放在石上,另外则为埋在它的里面。不过,还是后者的效果会更好点,以消磁石全部埋在需要消磁的水晶上面为宜。这里给您一个提议,不需要给它加水,因为有个别水晶是不喜欢水的,以免影响它的磁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