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煮鹅蛋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6:25

文章导读

水煮鹅蛋是最简单的一种鹅蛋的做法,鹅蛋性味甘微温,具有补气的作用,还有丰富的营养,平时适当吃一些水煮鹅蛋,有补中益气的效果哦,另外在促进智力提高,预防记忆力下降方面的作用都是不错的,对孕妇来说能够促进孕宝宝的健康发育,哺乳期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煮鹅蛋,对于婴儿也是比较有好处的。

水煮鹅蛋的功效与作用

 

水煮鹅蛋的功效与作用

一.补中益气鹅蛋性味甘温,可补中益气;故可在寒冷的节气里日常饮食中多食用一些,以补益身体,防御寒冷气候对人体的侵袭。 二.清脑益智1.记忆力差对于记忆力差的孩子来说,鹅蛋是最好的食疗用品。其做法是(鹅蛋一只,打入碗内加适量白糖搅匀,蒸熟早晨空服,连服5天,有清脑益智功能,对增强记忆有特效,忌吃海带、花辣、动物血、酒、绿豆。2.鹅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1)其中矿物质主要含与蛋黄内,铁,磷,钙的含量较多。(2)其中蛋白质富含较多的卵磷脂,易于人体消化,对人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3)丰富的维生素A,D,E核黄素和尼克酸,且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其营养价值比鸡蛋,鸭蛋高出许多倍。

水煮鹅蛋的功效与作用

三.去除孕妇中胎儿的胎毒去除胎毒的功效妊娠后期是去除胎毒的最好时期,要连续吃一星期或最后一月天天吃,可有效去除孕妇中胎儿的胎毒,营养价值极高。 月子期间与 豆浆一起吃,还有下奶的作用. 鹅蛋的作用1.鹅蛋在民间来说是扫体内的毒的,孕妇吃了可以扫胎毒,还可以催奶,宝宝可以用饭的时分,一周吃2个鹅蛋,健脑,养分代价高!2.鹅蛋性味甘微温,有补中益气的作用,含有蛋白质、脂肪、卵磷脂、维生素、钙、铁、镁等成分,有一定营养价值,多用油煎食。

水煮鹅蛋的功效与作用

 

鹅蛋的营养价值鹅蛋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蛋白中的卵白蛋白和蛋黄中的卵黄磷蛋白含有丰富蛋白质,提供人体所必须的各种氨基酸,易于人体消化吸收;蛋黄内聚集大部分的脂肪,约一半是卵磷脂,对人的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矿物质主要含于蛋黄内,铁、磷和钙含量较多。而丰富的维生素A、D、E、核黄素和硫胺素等包含在蛋黄中,提供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