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论答创始人兼CEO王枫确认参加“全球智能+教育峰会”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6 09:50

 

论答创始人兼CEO王枫确认参加“全球智能+教育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5日,“智能+教育峰会”作为峰会分会场之一将邀请教育行业领袖、从业人士和行业关注者一同探讨“智能+教育”等诸多行业发展关心的问题。

论答创始人兼CEO王枫确认参加“全球智能+教育峰会”。

王枫现任论答CEO,是美国佐治亚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博士后。2002年至2014年底,他在美国一直从事在线教育研究与管理工作;2015年初回国创业,领导开发了国内第一个以国际顶尖算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并主持了国内教育领域第一个有关人工智能技术有效性的实证研究项目。2016年,王枫在纽约和上海创办论答(Learnta)公司,专注于学习技术与大数据。

论答创始人兼CEO王枫确认参加“全球智能+教育峰会”

目前,论答公司吸引了国内一流的中小学教学专家,世界顶尖的学习技术专家、数据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等专业人才加入,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在线辅导服务。

论答针对国内中小学课程体系,本土化设计和开发人工智能算法引擎、学习系统、课程内容、以及教学模式。论答PRISM人工智能算法引擎,以国际顶尖算法技术为核心,从百亿级知识状态中,精准定位每一位学生的知识薄弱点。论答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制循序渐进的学习路径,同时匹配精心设计的教学视频、练习题等课程内容。论答PERSONA教学模式,通过最合适的教学方法,实现学生、老师、系统之间的高度互动,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学习效率,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智能+教育峰会”将采取7场主题演讲+1场圆桌论坛的形式,围绕“智能+教育”的主题展开讨论。

截止目前,已经确认参加“智能+教育峰会”的嘉宾包括: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余腾、小站教育CEO王浩平、海风教育CEO郑文丞、乂学教育创始人栗浩洋、成长保CEO路小得、智童时刻CEO郭长琛、论答CEO王枫、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兼董事Andrew Shewbart等。

此外,好未来总裁白云峰、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等诸多重量级嘉宾正在邀请确认中。

附专访文章:《论答CEO王枫:AI+教育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


6月15日,亿欧将在上海举办「智能+教育峰会」,探讨AI在K12、素质教育、教育机器人等细分领域的具体应用,分析AI落地教育行业面临的挑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目前,峰会已确认嘉宾包括: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余腾、小站教育CEO王浩平、海风教育CEO郑文丞、乂学教育创始人栗浩洋、成长保CEO路小得、智童时刻CEO郭长琛、论答CEO王枫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