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皮干燥起皱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5 16:08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人的眼睛部位的皮肤非常薄,所以很容易失水,如果生活在比较干燥的环境中,皮肤失水就会比较严重,眼皮就会变得干燥,而且很容易起皱纹,这是爱美的人们没办法接受的,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除了天气干燥之外,还有可能有下列这些因素。

眼皮干燥起皱是什么原因?

 

眼皮干燥起皱怎么回事?

睑缘的炎症是睑缘的一种慢性炎症。睑缘炎可因细菌、脂溢性皮肤炎或局部的过敏反应所引起,且常合并存在。

指导意见:

局部用棉签蘸3~4%重碳酸钠溶液或温生理盐水,除去痂皮使睑皮脂腺及睑板腺的过剩分泌排泄通畅。然后于睑缘涂用抗生素软膏,用药需至痊愈后两周,以防复发。如汞剂过敏或局部刺激反应过重者,则改用抗生素或5%磺胺眼药膏。

眼皮干燥起皱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是因为空气干燥引起的皮肤干燥,在秋冬季节比较常见,导致皮肤水分缺失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涂抹保湿霜,尽量的避免风吹和寒冷刺激,适当的洗脸,多饮水保持身体足够的水分!

状不排除是过敏,或者皮肤干燥缺乏维生素导致的。

眼皮干燥起皱是什么原因?

 

指导意见:

如果是过敏积极进行抗过敏治疗,如果是皮肤干燥缺乏维生素可以吃点复合维生素B和维生素C,外用俞裂霜涂抹,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

是由于睡眠不好造成的,很多患者由于睡眠长期不好就会有这样的症状。

意见建议:还是要调理好心情,按时歇息。起居要有节律心情要保持愉悦再配合的药物治疗会很快健康起来的。

可能是经常熬夜导致的皮肤松弛。在昏黄灯光下苦战一夜容易使眼肌疲劳、视力下降。维生素A通过调节视网膜感光物质的合成,提高熬夜者对昏暗光线的适应力,防止视觉疲劳。其最好来源是各种动物的肝脏、鱼肝油、奶类、蛋类。

意见建议:皱纹主要是水分丢失,因此注意保湿就行了。可以用温牛奶来热敷,还有就是可以附上芦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