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皮衣服皱了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5 16:19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穿过羊皮衣服,尤其是到了冬天的时候,羊皮衣服穿起来保暖效果很好,很多男性特别喜欢穿皮质的衣服,羊皮衣服就会深受欢迎,穿起来非常帅气,不过经常穿羊皮衣服的人会遇到一个大问题,就是这种衣服很容易起褶皱,衣服起皱之后就不好看了,这时候该如何解决呢?

羊皮衣服皱了怎么办?

 

羊皮衣服皱了怎么办?

绵羊皮皮衣在放了一年之后重新拿出来穿的时候,都会发现上面有褶皱,很难看,大家可以用下面这些方法来处理。

一、熨烫法

绵羊皮皮衣出现皱褶时可用非蒸气熨斗(不可使用蒸气熨斗),在绵羊皮皮衣上放一块丝质或棉质里布,以中低温度(40~50℃)轻轻来回将皱褶熨平,禁止熨斗直接接触皮革表面。在熨平过程中要来回移动熨斗,不可停留时间过长。烫好后立即揭去丝质或棉质里布,趁热将衣服拎起,轻轻拉挺衣服,同时用口轻吹表面,令其迅速冷却定型,可获得明显的效果。

羊皮衣服皱了怎么办?

 

二、皮革去皱剂法

可采用皮革去皱剂进行处理,在处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去皱剂的分量,不可过多,否则会对绵羊皮皮衣有伤害。而且用去皱剂的时候要注意是局部处理。采用以上两种方法进行反复处理效果明显。

羊皮衣服皱了怎么办?

 

三、悬挂法

用绵羊油软化皮质并悬挂几天,用绵羊油软化皮质会加快皱摺自动舒张的,也会起到需要的效果。但是皮质已经因老化而失去弹性,请不要轻易熨烫它。

绵羊皮皮衣可以熨烫吗

绵羊皮皮衣是可以熨烫的,但是要记住千万不能用蒸汽熨斗,在熨烫方面也需要格外的小心和注意。熨烫皮衣控制温度是关键,温度不够作用不大,过高会容易损伤皮衣皮面,严重会损坏皮质甚至完全坏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