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皮板栗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5 15:58

文章导读

板栗是很多人喜爱的一种食材,它吃起来香甜,糯糯的。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于防止高血液和骨质疏松都有很好的效果,也能帮助我们抗衰老。刚买的栗子都是带皮的,我们只需要用电饭锅煮一煮便可有效去皮。但是去过皮之后的栗子用什么方法做才能最好吃呢?

去皮板栗怎么做好吃?

 

材料:栗子400克,白糖适量

水煮栗子的做法:

1、栗子用清水洗净,用菜刀在上面切一个十字,这样煮熟后很容易去皮也更加的入味。

2、在锅内加水,煮沸,放入栗子,煮到表皮裂开即可(大概20分钟左右)。加糖再煮3分钟,味道就会更加鲜美了。

去皮板栗怎么做好吃?

 

栗子的营养成分

1、栗子中所含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矿物质,能防治高血压病、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疾病,是抗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佳品;

2、栗子含有核黄素,常吃栗子对日久难愈的小儿口舌生疮和成人口腔溃疡有益;

去皮板栗怎么做好吃?

 

3、栗子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的干果品种,能供给人体较多的热能,并能帮助脂肪代谢,具有益气健脾,厚补胃肠的作用;

4、栗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维持牙齿、骨骼、血管肌肉的正常功用,可以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腰腿酸软,筋骨疼痛、乏力等,延缓人体衰老,是老年人理想的保健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