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浑身发冷打哆嗦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7 09:11

文章导读

哺乳期间的时候女性朋友们身体素质也是比较差的,在这个时候无论是饮食上面的调理,还是生活习惯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不去注意这些问题的话就会导致一些产妇们在哺乳期间的时候全身发冷,甚至是还一直打哆嗦的,这可能就是因为感冒所引起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要多注意保暖的,但具体的还是要对症下药的。

​哺乳期浑身发冷打哆嗦

 

畏寒怕冷是指人体不是因外在因素、病毒性感染等情况下,出现比正常人更为畏惧寒冷,手足发凉,多见于老年人及妇女。还有一种叫做“低体温综合征”,主要表现为:

自觉畏寒怕冷,面色苍白,口唇色紫,呼吸减慢,血压偏低,四肢发凉,严重者可出现低血压、心跳骤停。

畏寒怕冷可能由贫血、低血压病、甲状腺功能减退、内分泌失调而导致,但大多数畏寒怕冷、四肢发凉的人属于亚健康状态,

主要原因是饮食不当,营养缺乏,衣着不当,缺乏运动,好静少动所引起。合理营养,增进热能食物,可明显增强机体的御寒能力。

​哺乳期浑身发冷打哆嗦

 

1、甲状腺素降低

一般来说,大部分女性朋友出现怕冷的现象都是因为身体中的甲状腺素降低所引起的。甲状腺素是将酪氨酸和碘当做主要原料并且通过甲状腺合成所分泌出来的一种激素,这种激素具有产热的功效,可以给人体增强热量。而且甲状腺素能够对人体基础的代谢率起到促进的功效,可以令皮肤上面的血液循环不但加快,从而令人体的身体产生热能,抵御冬天的寒冷。

2、铁质不足

其次,通过研究发现,若是女性朋友身体里面的铁质不足也有可能会引起这种情况。因为在女性朋友的一生里面,不管是月经还是分娩都会出现很多失血的状况,将人体中大量的铁质流失掉,从而她们就会在寒冷的时候出现怕冷的症状。但是,如果适当的给女性朋友的身体补充一些铁质的话,怕冷的症状就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

​哺乳期浑身发冷打哆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