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式胡辣汤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6 16:19

文章导读

在我们国家各种各样的汤品让人们日常食物愈发丰富,而且因为其中搭配食材的精挑细选,因此大部分汤品都有利于人们保持身体健康。就拿正宗的胡辣汤来说,不仅可以解馋还可以帮助人们预防疾病,达到开胃健脾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两种老式胡辣汤的做法。

 

老式胡辣汤的做法是什么

 

老韩朝胡辣汤的做法

材料

牛肉粒,粉丝,海带,面筋皮,糊辣汤料,香菜

做法

1.把原料放入锅中煮开,

 

老式胡辣汤的做法是什么

 

2.调料用凉开水搅拌均匀,倒入锅中,一起搅拌一下,等锅开了放入香菜就好了。吃的时候放入醋和香油,味道就更正宗拉。

正宗,西华县,逍遥镇炖肉糊辣汤(胡辣汤)

配方,笔者认为桂皮,草果,肉寇应多加一半为好

八角3斤小茴香3斤大红袍花椒4。5斤桂皮1斤良姜0。5斤干姜2斤草果0。8斤(冬天用1斤)玉果0。7斤(冬天0。8斤)白扣0。4斤(夏天0。5斤)砂仁0。2斤丁香0。8斤黑胡椒2斤白胡椒1斤三奈0。2斤荜卜0。4斤总共20。6斤

 

老式胡辣汤的做法是什么

 

另外的一个配方是不用黑胡椒把白胡椒增大到4-6斤

每一百碗;20元牛肉红辣椒面3小汤勺羊油1斤粉欠4--5斤大料0.4--0.6斤盐0.5斤味精0.5斤黄花菜0.5面筋巻5斤木耳0.5斤粉条1--1.5斤日落黄两掏耳勺羊骨头底料第一次30斤羊油2斤两天的用量每天换2斤羊骨头换1羊油粉欠用凉水泡开不要太稀,这时用骨头汤和粉欠水浆兑一下在一个单独盆里搅拌一下,使粉欠浆稍微温一下就行了,目的是让粉欠浆与骨汤均匀融合,合让粉欠提前加工成半熟状态,,(粉欠有点温就立刻倒入锅中),木耳豆腐巻下午4-5点洗好泡入凉水中,备用骨头用凉水泡4-6个小时,羊汤与水的兑的比例是1: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