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橘皮怎么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6 16:17

文章导读

腿部有橘皮纹,说明腿部比较肥胖,这和脂肪堆积有关,平时运动过少或者是饮食过多,都会引起这样的现象,所以说首先要注意控制饮食,其次要注意及时的进行健身活动,这都是减掉橘皮纹的重要的一种方法,增加肌肉能够促进脂肪含量的减少,从而达到橘皮纹的减轻,最后逐渐的消失。

腿部橘皮怎么减

 

腿部橘皮怎么减

1、控制饮食要“狠”

以健康的饮食与有规律的作息为要,一定要多喝水,水可以借排汗与排尿带走人体内产生的细胞废物,使微循环健康顺畅。淋巴系统排毒功能若发生障碍,就会导致脂肪细胞增大,使局部发生肿胀。

橘皮解疑:许多人都认为只有胖的人才会有橘皮组织出现,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橘皮组织的出现与个人身体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以前肥胖,现在又瘦下来的人,更容易出现橘皮组织。有些长期处于节食状态的女性,一不小心放松警惕便大块朵颐后,体重迅速增加,不得不寻求快速减肥的方法,这样一来一往快速胖瘦的减肥方式,最容易产生橘皮组织。

腿部橘皮怎么减

 

2、增强肌肉运动要“狠”

增强肌肉活动,减少脂肪沉积。摆脱即将形成的橘皮组织,建议进行骑自行车,游泳等有氧运动。这些积极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分解脂肪,甚至强健肌肉组织。

橘皮解疑:一般来说,橘皮组织多分布在大腿、腰腹和臀部。橘皮不仅有碍美观,还会阻碍体内水分的循环,导致水分及代谢废物的滞留,轻则挤压微血管,造成下半身水肿,严重的甚至会引发静脉曲张和静脉瘤。由此看来,橘皮就不只是单纯的美观问题了,它与健康息息相关。

3、“狠”下心洗冷热交替澡

每日冷热水交替淋浴用浴刷或者硬海绵按摩问题部位,可以改善血液循环,这种方法特别适用于已经出现橘皮组织的人。

橘皮解疑:同年龄的男女比较,女性出现橘皮组织的状况较男性多而且严重,这是女性特有的雌激素所引起的。随着年龄增长、肌肉脂肪等日渐松弛,出现橘皮组织的机会也相应增加。橘皮通常与女性第二性征相关联,青春期时,女性荷尔蒙(雌性激素)会使年轻女性的皮下层架构发生改变,作为身体能量的天然储备,脂肪组织以女性特有的模式分布在髋部、臀部、大腿上部,往往这些地方最容易出现橘皮。

腿部橘皮怎么减

 

4、时常“狠”心按摩

时常按摩,千万不要忘记这个非常简便而又有效的方法。专业的按摩刷或者按摩器会起到很好的预防橘皮组织的作用。建议在按摩的时候用一些专门的预防橘皮组织臀部防护霜。

5、提升臀部运动要“狠”

多做提升臀部运动也非常重要。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垫子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这样的运动对于臀部提升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还能加速臀部肌肤的血液循环,缩短橘皮组织的生命力。

6、终极“狠”抽脂肪

据医学统计,肥胖症者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3倍:动脉硬化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3倍;癌症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倍。肥胖还可以引起如中风、高血脂、呼吸道疾病、皮肤病等多种疾病。脂肪团不是病,亦不是说有脂肪团的人就是有肥胖症。但无可否认的是,脂肪团也是一种影响人体健康的存在,而且会让大腿、胳膊或肚子变得难看,影响自信。如果脂肪团很严重,可借助于吸脂、激光、射频等整形手段,但一定要去正规整形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生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