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股上为什么有橘皮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6 16:30

文章导读

屁股上出现橘皮纹是比较常见的,主要还和屁股上的脂肪过多有关,出现臀部过度臃肿,是造成橘皮纹的重要的原因,这会导致臀部下垂,拖拉症状,严重的影响了臀部的美观,这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达到去除的作用,主要还是通过一定的健身活动,平时要注重饮食调养,这样能够逐渐得到改善。

屁股上为什么有橘皮纹

 

屁股上有橘皮纹怎么办

1、平板支撑伏地挺身动作要领:前臂支撑在地面,呈平板支撑状态,肩膀从脚踝呈一条直线,收紧腹部肌肉,使身体维持平衡。手掌撑地,上半身向上挺起。停留两秒钟,呈伏地挺身状态,然后回到起始动作。重复20次。

2、单脚单臂延展动作要领:站立,重心放在左脚,右臂向前延伸。上半身往下压的同时,举起右腿直至与地面平行。停留三秒钟,然后收紧臀部和大腿肌肉,回复到起始姿势。每只脚重复10次。这个动作能够训练你的核心平衡,紧实你的臀大肌和股后肌群,用俗话来说就是提臀和瘦大腿。

屁股上为什么有橘皮纹

 

3、后抬腿提臀动作要领:将健身球置于腹部下方,双手撑住地面,身体成一直线,双腿并拢,收紧腿部和臀部的肌肉,肩部放松;右腿屈膝往后勾,脚尖绷直,呼气保持;吸气,左腿慢慢抬起,使右脚可以靠近左大腿的内侧,延展胸腔,眼看前方,注意把保持身体平衡;呼气,将左腿放下,同时也放松右腿,回到起始姿势。左右两腿替换练习。温馨提示: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一组动作进行10-20次,每天2-3组。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4、跨步提臀先自然站立,两手握拳放在胸前,然后双腿打开宽余肩部,向外成45度角,身体半蹲成马步状。然后保持动作,将左脚向外跨一步,右脚跟上,横向左边跨10步,然后再向右跨10步,这样对瘦臀、收腹也很有好处哦。上面几个日常小动作有更多的是侧重紧实臀部肌肉,紧致肌肤。对于臀部表面橘皮纹的去除则最好借助专业去纹产品的帮助。毕竟皮下组织的损伤,还有代谢问题,仅仅依靠运动健身是不够的,在这方面美姿秀效果就非常不错。

屁股上为什么有橘皮纹

 

5、塑造完美臀部的关键美姿秀采用现代细胞技术从人体胎盘中提取的皮肤生长因子(GGF)和营养皮肤的天然小分子研制而成的一套皮肤妊娠纹修复产品。皮肤生长因子(GGF)具有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长。可使受损的皮肤表面修复,能激活多种生化酶,促进细胞DNA、RNA、羟脯氨酸的合成,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促进病变、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