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皮发紧什么病的前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0:16

文章导读

长头发的女性都会绑辫子,如果头发绑得比较紧,松开辫子之后,我们就会感觉头皮比较紧,但是挠一挠或者休息一晚上,基本就没有什么问题,恢复原样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并没有绑辫子的人群,也出现头皮发紧的感觉,这时候就需要引起注意,它可能是身体的某种反应,那么头皮发紧什么病的前兆呢?

头皮发紧什么病的前兆

 

枕神经炎引起头皮发麻.原因可能是颈椎病,颈部肌肉紧张压迫枕神经导致头皮发,也可能是是大脑头皮的血液供应不足,这和你的工作和休息是分不开的,还有就是你工作时的姿式. 还可能是:

1.对某种事物的恐惧。

2.对某种事物心理上厌恶和排斥。

3.在外部原因造成头部微循环障碍,颈椎有轻微病变或大脑供血不足。

指导意见:可以给你一个简单的调理方法:毎天晚上睡觉前用梳子梳(木的最好)一下头,保持头皮的血液供应,在睡觉时得到补充.这样不仅能治好你的头皮发麻,还可能保持你的大脑清醒,增强大脑的活性.睡觉时还要注意保暖.

头皮发紧什么病的前兆

 

这种情况应该考虑还是和局部受凉受风有关系,适当热敷治疗。

头皮发麻原因也是很多的,即使是健康人,如果长时间工作,加班熬夜,导致大脑供血不足,过度疲劳,就会出现头皮发麻的现象,不知道你是不是经常长时间工作,如果是,很有可能是供血不足造成,可以做一下头皮按摩,或者买个木梳,经常梳理,而颈椎病会引起头皮发麻,如果长期颈部保持一个姿势,会比较容易造成颈椎病。建议到医院进行颈部X线片或者CT检查,看是否有增生或者颈椎间盘突出,如果有的话,应该进行牵引或者中医推拿治疗,平时要睡低枕头,自己经常做颈部“米”字操煅炼,不要让头部长期保持一个姿势不动,还可以经常用热敷法,头皮就有可能不麻了。

也考虑是检查一下血压和观察是不是有其他症状一般还是尽量注意,避免脑血管疾病

头皮发紧什么病的前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