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背皮肤变黑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6 13:45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的人皮肤天生比较黑,有的人看起来就会白很多,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每个人的皮肤质量不一样,而且基因也不一样。但我们一定要小心一种情况,那就是皮肤原来比较白,但是逐渐变黑。尤其是脚背,平时穿上鞋一般都不会裸露在外面被晒到的。那么,脚背皮肤突然变黑是什么原因?

 

脚背皮肤变黑怎么回事?

 

有可能为腰椎病变,血管病变、糖尿病等引起的肢体末端病损。有可能是局部皮肤病导致的。考虑是真菌感染造成的,抗真菌霜剂外用,如联苯苄唑、咪康唑、克霉唑、特比萘芬霜等,也可用5%水杨酸酒精,50%丙二醇溶液。一是内分泌失调,二是下肢血流缓慢,三是心肾功能差。

脚背黑的是那个血脉不畅通 淤积在脚 每天晚上热水烫脚能缓解 一定要试好温度 老人对温度不敏感很容易烫伤。?这个情况一般是感受寒湿之邪气,或者是脾胃阳虚,阳气不能化水,水气内停之证!症状是:小便不利,四肢沉重疼痛,腹痛下利,腰膝酸软或肢体浮肿,按无痛处并凹陷!苔白不渴,脉沉!可以喝中药真武汤调理调理!

 

脚背皮肤变黑怎么回事?

 

以上就是为你解答了脚背皮肤发黑的原因。当我们脚背发生了发黑的情况,因去医院接受正规的检查与治疗,然后对症入药,防止以上所提到的毛病发生的可能。我们应该从细节上关注我们的健康,注重生活上的每一个部分,这样细心的你才会越活越健康。

 

脚背皮肤变黑怎么回事?

 

皮肤变黑的原因

夏日阳光晒多了

夏日阳光可畏,夏日的阳光晒多了可不是件好事,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可刺激皮肤中的黑色素,诱发雀斑等皮肤出现病变,影响美容,这指的是夏天的阳光。

搓澡——摩擦黑变病

有些人洗澡时喜欢用力揉搓皮肤,意在洗得更干净一些,殊不知用力过大或反复进行揉搓,亦可导致皮肤变黑,谓之摩擦黑变病。

摩擦黑变病的奥秘尚未完全揭开,但与搓澡不当的关系已被专家确认,主要是由于局部皮肤受到强大摩擦压迫等机械刺激所致,多发生在洗澡用浴巾或化纤类搓澡巾用力摩擦的人。表现为淡褐色到暗褐色的色素沉着,呈弥漫网状,高发于锁骨、肋骨、肩胛、肘、膝部等骨骼隆起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