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长斑吃啥?专家推荐这些吃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6 13:33

文章导读

人们的脸上经常会长斑,背后的原因是非常复杂的,比如有的人外出的时候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如果皮肤长期被紫外线照射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斑点,除此之外,那些饮食习惯以及作息不规律的人脸上都很容易长斑,而解决脸上的斑点问题也有很多方法,比如饮食调理就是重要的措施。

脸上长斑吃啥?专家推荐这些吃法!

 

脸上长斑吃什么调理?

橘子配山楂

橘子中丰富的维C能够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不仅可有效的淡化色斑,还可以增强皮肤表面的弹性。准备两个橘子,一些山楂和粳米,将橘子剥开,一瓣一瓣的分开,然后去籽;山楂洗净后去籽;把粳米洗净后用凉水浸泡约一个小时左右。把橘子、山楂和浸泡好的粳米一同放入锅里,用大火煮开,然后调到小火慢煮,等粘稠的时候关火。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或冰糖食用。

脸上长斑吃啥?专家推荐这些吃法!

 

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枚,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干净后,加入温水中泡发,红枣洗净后去掉核。将泡发的黑木耳已经去核的红枣放一起,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半个小时,加入适量的冰糖即可食用。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并且黑木耳可以防止肌肤老化,红枣可以补气,润泽脸上肌肤,使脸上肌肤看起来红润而又光泽。

脸上长斑吃啥?专家推荐这些吃法!

 

美白嫩肤汁

取适量的雪梨,甘蔗,葡萄,蜂蜜。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后去渣,加入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一次,用开水兑。长期坚持,可以淡化色斑,滋五腑六脏。如果感觉麻烦,可以吃一点胡萝卜或者是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也能够护肤祛斑。胡萝卜是脸上长斑吃什么好的不错选择。

猪肾消斑粥

猪肾1对,大米200克,苡仁50克,山药100克,食盐适量。将猪肾去筋膜,洗净,切丁,加入苡仁、山药、大米同加清水,大火煮30分钟左右,调到小火。最后加入食盐调味。分作2次服用,每日一次,每周2-4次,不仅可以淡化色斑,还可以健脾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