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华水和精华液的区别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6 13:33

文章导读

现在随着人们爱美之心的膨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使用不同的护肤产品。而且大部分女性的护肤品都是成套的,各种各样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在这些护肤品当中,也包括精华水以及精华液,一些人在使用的时候分不清楚,觉得只用一种就可以。那么这两种护肤品究竟存在什么区别?

 

精华水和精华液的区别是什么?

 

精华液更多是保护皮肤,精华水是滋养皮肤。

精华水:就是化妆水/调理水,跟普通的水水一个用法,洁面后拍上.多半在精华液前使用

精华露:适用于中性肤质,比精华液稍浓,水、油成分比例适中。

 

精华水和精华液的区别是什么?

 

精华液:适用于油性肤质,宜放在小瓶中,随时取用。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它们两个的密度就是不一样的。一般而言的话,市场上常见到的精华液的密度是要比精华水大的,相比较而言精华水要稀疏一些。这是从外观上比较直观地给人的一种感受。

 

精华水和精华液的区别是什么?

 

其实从它们的作用来说,精华水的话更多的是起到一个保养皮肤的作用。市场上常见的精华水一般而言都没有太多的酒精,甚至于说是没有酒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它就可以很好的起到保养皮肤的作用,并且对皮肤没有特别大的刺激,所以说受到了很多女生的青睐。

精华液的话,它更多的是提取了很多的蛋白质,可以更好的保护皮肤,使皮肤少受一些摧残。可以使皮肤更加水润、有弹性。如果说自己的皮肤状态不好,这两种产品其实都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具体来说的话,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