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未来四年将在华新开约40家中心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7 13:00

5月17日消息,华尔街英语正式宣布在新股权架构下的未来发展计划,包括持续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投入、拓展业务产品线、在中国现有业务城市开设新中心、进一步开拓二三线城市市场等。

华尔街英语于1972年创立于意大利,主要提供成人英语培训服务。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尔街英语已经在中国11个城市开设了75家学习中心,服务超20万学生。2017年,霸菱亚洲投资基金和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3亿美元从培生集团购得华尔街英语业务。交易于2018年3月正式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