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饺子怎么调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8 17:38

文章导读

汤饺子大家应该都吃过,他可以叫做馄饨,一般他的精华在于做饺子的汤,做饺子的汤可以多种多样,关键是看个人口味,调汤是特别讲究的,调味品多一点不行,少一点又不好喝,毕竟很多吃汤饺子的人吃完饺子以后还会把汤喝了,毕竟饺子汤比较入味,那么汤饺子怎么调汤呢?

​汤饺子怎么调汤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饺子原名“娇耳”,相传是我国医圣张仲景首先发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了。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又称水饺,是中国北方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节食品。有一句民谣叫“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饺子多用面皮包馅水煮而成。

中国各地饺子的名品甚多,如广东用澄粉做的虾饺、上海的锅贴饺、扬州的蟹黄蒸饺、山东的高汤小饺、沈阳的老边饺子、四川的钟水饺等,都是受人欢迎的品种。西安还创制出饺子宴,用数十种形状、馅心各异的饺子组成宴席待客。

饺子现在已经成为了北方人不可或缺的过年食品。在包饺子时,人们常常将金如意、红糖、花生、枣和栗子等包进馅里。吃到如意、吃到红糖的人,来年的日子更甜美,吃到花生的人将健康长寿,吃到枣和栗子的人将早生贵子。

​汤饺子怎么调汤

 

1、首先,准备一颗蒜,一点姜,香菜,香油,米醋盐,味精,酱油。

2、准备好了这些材料后,先把蒜用刀拍扁去皮,然后在剁末,在快要成末的时候,把姜切片混合蒜一起剁,再混合香菜一起剁,把这3种材料混合剁的快要成末的时候,加味精,在剁,然后在加盐,盐一上去,姜和蒜的汁就会流出,再继续剁,把这些材料彻底剁成末的时候,姜,蒜,香菜的味道就会混合在一起。

3、然后放入碗里,加香油少许,加醋少许,加酱油少许把它们和姜蒜彻底的搅拌在一起,特级佐料就完成了!

​汤饺子怎么调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