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腔出血是什么病征兆的征兆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6:51

文章导读

口腔的健康是许多人都比较关心的,因为口腔使人们进食的主要部位,食物在口腔中完成初步的分解,而后才能够顺利的进入肠胃消化。口腔的病症问题非常多,让患者们感到非常的痛苦,其中,口腔出血是比较常见的症状,下面就来看看口腔出血是什么病征兆的征兆呢?

口腔出血是什么病征兆的征兆呢?

 

1、坏死性龈炎。表现为急性炎症症状,起病急,有明显的龈乳头坏死、疼痛、出血,常为一种自发性牙龈出血,且量较多。患者常于晚间睡眠时血性唾液流出口腔污染口角与枕褥,有明显的龈乳头坏死、疼痛、出血,常为一种自发性牙龈出血,且量较多。患者常于晚间睡眠时血性唾液流出口腔污染口角与枕褥,引起家属或本人惊恐而急于就医。

口腔出血是什么病征兆的征兆呢?

 

2、龈缘炎、牙周炎和增生性龈炎。常因口腔卫生不良,牙面上堆积有软垢、牙菌斑、牙石,或因牙齿排列不齐、咬牙合创伤、食物嵌塞和不良修复体等局部刺激,引起牙龈乳头和牙龈炎症、水肿、充血,血管壁破裂造成牙龈出血,尤其在刷牙或咬硬物时出血更明显。

口腔出血是什么病征兆的征兆呢?

 

3、牙龈毛细血管瘤、牙龈癌。当刷牙、咀嚼等机械性刺激时可严重的牙龈出血,也可有自发性出血。牙龈出血的全身性因素,如血液病:白血病、血友病、恶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性紫瘢等全身症状。此外,由于内分泌原因,如月经期、妊娠都可有牙龈充血、肿胀;妊娠时牙龈乳头可出现瘤样增生称“妊娠性龈瘤”,极易出血,一般在经期和分娩后,龈瘤和出血症状可消失。

口腔出血怎么办

1、每餐饭后及晚上要漱口,牙龈炎患者可使用漱口水,达到杀灭口腔及牙周大部分致病菌,使口气清新的作用。

2、坚持早晚刷牙。牙龈炎患者应选用药物牙膏刷牙,最好买几种不同的具有止血功效的药物牙膏交替使用,最好使用不同的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