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百叶煮多久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6:50

文章导读

每道菜肴都有它特定的烹饪时间,可能没煮到它的特定时间或者过了这个时间就会破坏它的口感,吃起来也会变的那么不尽人意。像肉之类比较难熟的一般要四五十分钟,土豆之类淀粉类小火十五二十分钟左右,因锅而异。牛百叶这种东西就比较特别了,他的煮法非常讲究,时间也非常讲究。

牛百叶煮多久熟

 

煮多久

牛百叶切成丝,盛漏瓢中在沸水中烫3分钟,出锅沥干水备用。

怎么防止牛百叶烧老

1 我们牛百叶是不煮的,确切的说是烫一下即可

2 时间一长,肯定很老,还会缩的很厉害的

3 你只要等水开了,放入生姜酒(生姜汁加黄酒),牛百叶切好的放下去一烫就好,捞出拌入或浇上调料汁就好。

4 炒的话也是旺火急炒,时间很短的,家里的根本做不了

牛百叶煮多久熟

 

家常做法

热炝牛百叶的做法

原料:牛百叶300克,香菜梗,蒜片,京葱丝。

调料:食油,精盐,味精,米醋,香油。

制作:

牛百叶洗净,切成4厘米长、0.5厘米宽的长条,香菜去叶,切成4厘米长丝,京葱切成4厘米长丝。炒锅加水烧开,放入牛百叶汆水,捞出控开。炒锅置旺火,倒入食油,下蒜片、京葱丝煸香菜梗煸香后,倒入牛百叶,加盐、味精、米醋,快速翻炒,淋入香油,就可起锅装盆。

特点:色泽洁白、翠绿,交相辉映,香嫩爽口。

爆牛百叶

原料牛黑百叶350克,香菜30克,料酒20克,葱白20克,姜20克,芝麻酱25克,酱油5克,醋5克,豆腐乳10克,白糖2克,味精3克,麻油5克,辣椒油5克。

牛百叶煮多久熟

 

做法将黑百叶放在清水中冲洗几遍,把表面的黏液洗净。切成宽5厘米的片,再切成3厘米的细丝。葱、姜洗净分别切段和块,用刀略拍一下。香菜洗净切成碎末。芝麻酱放入碗中,加入10克料酒和酱油,把芝麻酱调稀。再放入醋和豆腐乳调匀,最后放入白糖、味精、麻油、辣椒油调匀,加入香菜末即为辅料。炒锅上火,加入清水(500克)、料酒、葱段和姜块,用旺火烧开,把百叶丝放入,用筷子搅拌,待原料受热均匀至熟,体积略有收缩时,立即取出,去掉葱姜,同辅料一起上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