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葫芦包饺子怎么调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6:49

文章导读

西葫芦包饺子是比较常见的做法,用西葫芦来包饺子比较简单,馅料也比较丰富,可以包素馅的,也可以包成肉馅的,包成肉馅的可以放入一些五花肉,吃起来比较香,包素馅的要放鸡蛋,可以放点虾皮,吃起来也非常的鲜美,首先要把西葫芦清洗干净,然后用擦丝板插成细丝。

西葫芦包饺子怎么调馅

 

西葫芦包饺子怎么调馅

1.将西葫芦去皮擦丝(就是用那种擦子,如果你这个都不知道,那就不要做了。)2.将粉丝用开水泡软剁碎。3.炒鸡蛋若干个(蛋奶素的人,炒鸡蛋个数视个人喜好),炒老一点才香。4.可以参考楼上放点虾皮,要剁碎,不然牙碜。5.放适量盐、蒸鱼豉油、香油调匀饺子馅。

西葫芦包饺子怎么调馅

 

做法二

主料:西葫芦300g、鸡蛋2个、黑木耳60g、虾米50g调料:食盐适量、葱10g、姜8g、生抽5ml、调和油适量、十三香5g、芝麻油15ml、白糖5g

1.准备好原料,黑木耳海米提前泡发。

2.鸡蛋打散炒熟,放凉备用。

3.黑木耳放开水中煮两分钟捞出。

4.西葫芦檫丝。

5.鸡蛋,黑木耳,海米,葱姜分别剁碎。

6.西葫芦丝用手挤去水分后先放香油拌匀。

7.再放入木耳,鸡蛋,海米,葱姜,五香粉,生抽,糖,最后放盐。

8.混合均匀,馅料就做好了。

9.面粉加水和成光滑的面团,醒30分钟左右。

西葫芦包饺子怎么调馅

 

10.醒好的面团,揉匀,搓成长条。

11.切成小剂子。

12.擀成圆形的饺子皮。

13.饺子皮上放入馅料。

14.左右捏紧包成饺子。

15.依次包好所有的饺子。

16.锅中烧水,放入饺子煮熟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