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产肚子多久能缩回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0:20

文章导读

身体的恢复,是很多产妇普遍关注的问题。很多产妇在生完孩子之后,身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很多产妇会觉得自己“变形”了,所以在生完孩子之后的日子里,会想尽办法恢复自己的身材。那么顺产之后肚子多久才能缩回去呢,怎样才能让肚子更快更好的缩回去呢?可以参考如下方法。

顺产肚子多久能缩回去

 

1、充足的睡眠时间

睡眠不好对产后瘦肚子不但没有帮助,反而有害。睡眠不足容易引起体内毒素郁积,影响母乳质量,对宝宝不利。此外,毒素的郁积反而会影响脂肪的代谢,使减肥受阻。因此,产妇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优质睡眠也有助于保持良好情绪,有助于产后恢复。

2、均衡饮食

在哺乳期间,产妇不应通过节食来瘦肚子。在停止母乳喂养后,也要注意均衡饮食。由于在母乳喂养期间,宝宝的营养基本都从母乳中来,这时妈妈的营养一定要跟上。但是停止喂养后,很多妈妈还不能及时调整胃口,仍然大吃大喝。原来超过自身需要的营养都通过奶水供应给宝宝,而现在多余部分则只能转到母亲身上,稍不小心,就可能成为赘肉。因此一旦停止母乳喂养,新妈妈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适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条和可乐。

顺产肚子多久能缩回去

 

3、腹部按摩

洗完澡后多做腹部按摩,由于生完孩子,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在肚脐周围做画圈按摩,或者上下轻轻揉动肚皮,都能有助产后瘦肚子。

顺产肚子多久能缩回去

 

4、散步

吃完晚饭后别立即坐下休息,可以进行饭后散步,对产后瘦肚子很有帮助。正确的散步方法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摆动,走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至1小时,强度以体质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的瘦肚子效果。

5、仰卧起坐

身体基本恢复后,产妇可以做仰卧起坐来瘦肚子。正确的方法是:把身体升起离地10至20厘米后,收紧腹部肌肉并稍作停顿,然后慢慢把身体下降回原位。当背部着地的时候,便可以开始下一个循环的动作。此动作能消除肚子的赘肉,还能拥有漂亮的腹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