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脉曲张肿块怎么办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0:30

文章导读

静脉曲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它和血液系统密切相关,而且发病后也是通过血液系统表现出来,主要症状为扭曲状的静脉血管分布,而且还会影响到四肢的运动能力,对人们的健康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静脉曲张还会发展出其他的症状,例如,静脉曲张肿块怎么办呢?

静脉曲张肿块怎么办呢?

 

静脉曲张手术后血管里的硬块大约需要1个月左右时间,这个期间配合使用毛巾进行热敷效果都是不错的。

静脉曲张肿块怎么办呢?

 

静脉曲张是静脉系统最常见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较薄弱或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很少改变血液蓄积下肢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破坏静脉瓣膜而产生静脉压过高是血管突出皮肤表面的症状轻度的话运用弹力裤弹力袜缓解症状严重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静脉曲张肿块怎么办呢?

 

小腿静脉曲张是慢性病,潜伏时间比较长,一般初期并没有什么症状,但是患者千万不能忽视,还是趁早治疗的好。避免长期站或坐,应常让脚做抬高,放下运动,或可能的话小走一番。应养成每日穿弹力袜运动腿部一小时之习惯,如散步、快走、骑脚踏车、跑步或跑步机等。应养成一日数次躺下将腿抬高高过心脏的姿势,如此可促进腿部静脉循环。

下肢静脉曲张主要见于长期站立工作的人群以及孕妇、肥胖者。若是不太明显的话,可以不用治疗,平时要注意避免经常站立,避免腿部受凉,可以适当使用弹力绷带或弹力袜进行治疗。若是曲张明显的话,需要进行手术或注射硬化剂治疗。

(1)避免长时间站立或坐位的姿势,步行可以利用小腿肌肉的泵作用来促进静脉回流;

(2)抬高下肢能够缓解水肿等症状;

(3)穿戴带有压力梯度的静脉曲张袜可以延缓病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