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红柿榨汁搭配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0:32

文章导读

西红柿不但可以生吃也可以做熟了吃,西红柿可以炒鸡蛋,也可以做成西红柿蛋花汤喝,西红柿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吃起来味道酸甜可口,很多人都喜欢吃西红柿,西红柿不但可以养胃,还有利于消化,平时经常吃可以补血,西红柿可以跟其它水果榨汁喝,美味营养,西红柿榨汁搭配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西红柿榨汁搭配有哪些?

 

西红柿和什么榨汁好喝

一、苹果——增进食欲

西红柿含有维生素C,番茄红素,有健胃消食,增进食欲的功效,苹果富含维生素C,膳食纤维,两者一起榨汁饮用,可以帮助增进食欲,预防便秘。

具体做法:取西红柿150克去蒂,洗净,切小块,苹果100克洗净,去皮,核,切小块,所有食材和适量饮用水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搅打均匀,加冰糖调味即可饮用。

西红柿榨汁搭配有哪些?

 

二、葡萄苹果——保护血管

西红柿中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以保护血管,苹果富含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葡萄富含抗氧化物,三种食材一同榨汁饮用,能够有效保护血管健康。

具体做法:取西红柿,葡萄,苹果各100克,西红柿洗净,切小丁;葡萄洗净,去籽;苹果洗净,去核,切丁,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加适量饮用水搅打成汁,加蜂蜜调味即可。

西红柿榨汁搭配有哪些?

 

三、橘子——降压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能使钠离子浓度降低,而控制血压,橘子中富含维生素C,钾等多种降压营养素,两者一同榨汁饮用,能补充降压营养素,从而起到降压作用。

具体做法:取西红柿300克,橘子150克分别洗净,去皮,切块,分别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将榨好的橘子汁和西红柿汁倒入杯中混合均匀即可。

四、苦瓜——降血糖

苦瓜可以平稳降血糖,改善胰岛素功能,西红柿含番茄碱,谷胱甘肽等成分,能够调节血糖,两者一起榨汁饮用,有很明显的平稳降血糖功效。需要注意的是,肠胃不好,易腹泻者少喝苦瓜汁。

具体做法:取西红柿200克,苦瓜50克,分别洗净,西红柿去皮,切小块,苦瓜去籽,切丁,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加适量饮用水搅打成汁,打好后加适量柠檬汁调味即可。

五、和柚子——调节糖类

西红柿和柚子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柚子还含有铬,有利于提高胰岛素生成,两者一同榨汁饮用,可以起到调节糖类,脂类代谢的作用。

具体做法:取西红柿150克洗净,在表面切个口子,用开水烫一下,将表皮剥去,切作小块,柚子80克,去白色薄膜和籽,切成小块,将西红柿和柚子块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倒入适量饮水榨汁即可。

六、白萝卜——消脂护肝

西红柿含有维生素C,番茄红素等成分,而且热量低,可以防止毒素对肝细胞的损害,白萝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芥子油成分,可以帮助体内脂肪分解,适宜于各种类型的脂肪肝。两者一起榨汁饮用分解脂肪,保护肝细胞。

具体做法:取西红柿200克,洗净,去皮,切成小丁,白萝卜100克洗净,去皮,切成小丁。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饮用水搅打成汁即可。

七.西红柿吃多少能减肥

吃西红柿减肥,每天吃多少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当我们选择用西红柿来减肥时,最好保证每日摄取15毫克以上的番茄红素。生吃西红柿时,可以吃两个大的或者吃17个小西红柿。喝番茄汁时,可以饮用一杯,要想效果比较明显每天可以喝2-3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