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子苹果能一起榨汁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0:30

文章导读

苹果含有很多纤维素,无机盐,维生素等营养成份,苹果有利于消化,对皮肤有保养的作用,对于不喜欢吃苹果的人可以榨汁来喝补充营养,如果不喜欢苹果的味道可以放橙子一块榨汁,味道就好多了,营养也更丰富了,一举两得,橙子苹果能一起榨汁吗?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吧。

橙子苹果能一起榨汁吗?

 

一.备料

苹果 (1-2个),橙子 (1-2个),水 适量。

橙子苹果能一起榨汁吗?

 

二.步骤

1.准备材料:苹果,橙子

2.将苹果洗净,切块;橙子去皮,掰成小瓣备用;

3.分别苹果和橙子把放入榨汁机里,再加水;

4.打开电源,调至相应档位开始榨汁;

5.纯天然美味芦柑橙子鲜果汁, 喜欢吃更甜的放点蜂蜜就行。

橙子苹果能一起榨汁吗?

 

三.橙子功效

1、常吃可以防癌: 一个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所有的水果中,柑橘类所含的抗氧化物质最高,包括60多种黄酮类和17种类胡萝卜素。黄酮类物质具有抗炎症、强化血管和抑制凝血的作用。类胡萝卜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这些成分使橙子对多种癌症的发生有抑制作用。

2、吃橙子,少得胆结石:橙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但对于女性来说,多吃橙子还有一个令她们意想不到的好处,就是减少胆结石的发病率。

3、橙又名“黄果”“金环”,分酸、甜两种。饱食饮宴后,饮一杯酸橙汁,可解油腻,消积食,并有止渴醒酒等妙用。其果肉酸甜适度,富有香气。

4.橙含有维生素A、B、C、D及柠檬酸、苹果酸、果胶等成分,维生素P、C均能增强毛细血管韧性;果胶能帮助尽快排泄脂类及胆固醇,并减少外源性胆固醇的吸收,故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

5.建议不要一次吃太多,注意常吃即可,中医的观点认为,有些人是不适合吃橙子的。比如有口干咽燥、舌红苔少等现象的人。中医认为,这是由于肝阴不足所导致的,而橙子吃多了更容易

6.橙子减肥:橙子被称为“疗疾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