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胖人怎么穿阔腿裤好看_TOM生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人怎么穿阔腿裤好看
2018-05-07 13:18 大众养生网   

文章导读

对于胖人来说,也是可以穿阔腿裤的,只要穿着得当也比较好看,能够遮挡住自己身材的劣势,能够拯救下半身的自卑感,在穿着的时候可以进行一些搭配,只要搭配得当,效果还是不错的,比如说可以搭配高跟鞋,这样能够显得身材修长,另外可以使用波点连体阔腿裤,搭配凉鞋也具有很好的效果。

 

一、示范搭配:碎花连体阔腿裤+高跟鞋

显瘦指数:★★★★★

时尚点评:小田园碎花是每个软妹子的最爱,连体裤在视觉上已经很显高,加上高腰的设计,轻松缩短了上半身的距离,阔腿裤完全可以遮盖下半身的肥肉,在腰间系个好看的腰带,就能聚焦目光,一双裸色的高跟鞋让你显高显瘦。

二、示范搭配:黑色鸡心连体阔腿裤+鱼嘴高跟鞋

显瘦指数:★★★★★

时尚点评:胖人在穿衣搭配上,一定不能错过黑色显瘦的功效,鸡心和系腰的连体裤设计给人下半身大于上半身的效果,雪纺的面料在夏季带来清爽之感,鱼嘴高跟鞋彰显出女人独到的魅力,露出的微红点亮了整体的暗沉。

 

三、示范搭配:波点连体阔腿裤+凉鞋

显瘦指数:★★★★★

时尚点评:U型领打破了以往的圆领、V领设计,不拘一格的U型领和波点元素相互融合,如虎添翼的小高腰连体裤展现出大长腿,这样的服装即使不用高跟鞋的点缀,也可以发挥自己显瘦显高挑的强大功力。

 

四、示范搭配:印花连体阔腿裤+高跟鞋

显瘦指数:★★★★★

时尚点评:深湖蓝吊带连体裤超级吸睛,肩上的心机荷叶边添加了女人的甜美气息,印花颠覆了甜美软妹的搭配,辅以高端时尚亮相,将腰带扎成一个蝴蝶结,让面料更具垂感,让这双气质高跟鞋呵护住女人的傲气吧!

胖人适合穿阔腿裤吗?胖人穿阔腿裤图片及优缺点分析;看着MM们穿阔腿裤的感觉好好 而且感觉能把大腿的肥肉遮住 就是怕人家瘦穿着好看 我一试又变了味道TAT!!~~毛呢短裤(有内衬),oL风格的服装很多是清新感觉的风格,可通过特色的服饰搭配来实现,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不用担心扎人哦,料子很好哦。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