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抓饼放什么配料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7 12:02

文章导读

手抓饼是很多地方具有的特色小吃,因为它可以搭配的食材有很多种,所以让许多朋友都不能拒绝。手抓饼放什么配料才好吃,这个是可以自己的口味来进行决定的,常见的配料会有鸡蛋、芝士、培根、黄瓜等等的食材,不同的食材搭配,具有的味道和口感也是完全不同的。

手抓饼放什么配料好吃

 

做手抓饼放什么调料

手抓饼至今一直风靡全国,可搭配鸡蛋、猪肉叉烧、牛肉饼、粮心香肠、藤椒鸡排、培根、方火腿、鸡柳、蔬菜等辅料,也可搭配酱爆汁、孜然香辣酱、番茄沙司、麻辣汁、甜辣酱、甜味沙拉酱、黑椒酱等酱料,香酥可口,老少皆宜。

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进行各种蔬菜搭配,如培根、鸡蛋手抓饼、生菜等,其中包括生菜手抓饼、煎蛋热狗手抓饼、香葱手抓饼、甜辣酱手抓饼、沙司手抓饼、京酱手抓饼、沙拉生菜手抓饼、菠萝手抓饼、奶油手抓饼、培根手抓饼、牛排手抓饼、五香手抓饼、椒盐手抓饼、蔬菜沙拉手抓饼、香辣鸡腿手抓饼、香酥鸡柳手抓饼、手撕鸡手抓饼、黄金猪扒手抓饼。

现有原味、葱香芝麻味、全麦味和梅干菜味,共四种口味。

手抓饼放什么配料好吃

 

1、原味手抓饼金黄酥脆,松软柔韧,面丝千连,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

2、葱香芝麻味手抓饼。葱香四溢,层薄如纸,芝麻与香葱经过煎制后喷香入味,十分美味。

3、全麦味手抓饼,全麦,五谷低脂高纤,含高维他命、纤维素、矿物质及多种营养成分,多食,可通肠胃、降胆固醇、提高人体抵抗力。全麦味手抓饼,选用优质全麦原食材,磨、筛、取、存、用,精心把控每一个环节。

4、梅干菜味手抓饼

梅干菜,《越中便览》中称其,香味扑鼻、解暑热、洁脏腑、消积食、治咳嗽、生津开胃。用做配料,能发鲜入味。梅干菜味手抓饼,精选江南优质梅干菜作原料,晒、腌、晾、蒸、封,细致工序确保品质优良。

手抓饼放什么配料好吃

 

手抓饼的常见做法

芝士火腿手抓饼

主料:手抓饼1张

辅料:芝士片1片 火腿肠1片 生菜一片

步骤

1、火腿对半切。

2、手抓饼直接放入平底锅,无需放油。

3、手抓饼翻面,放火腿肠煎。

4、出锅,手抓饼上放生菜、火腿、芝士,一层一层,放好卷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