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鱼仔火锅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7 11:54

文章导读

火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平常我们大家几个人相聚一起都会选择火锅,因为会感觉自己涮出来好吃,味道香。但是火锅的种类大家都知道吗,例如墨鱼仔火锅,相信品尝过的人应该不多,会做的就更少了。墨鱼仔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对人体吸收有益,所以一定要有所了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墨鱼仔火锅的做法大全。

墨鱼仔火锅的做法大全

材料墨鱼仔250g、辣酱 葱 姜 青 红 辣椒丁少许 做法1、墨鱼仔洗净,用水氽熟后盛出,尽量沥干水份。2、炒锅放油烧热,葱、姜、蒜爆香后放入 辣椒酱,翻炒几下后根据自己的口味,放 酱油、糖、 盐。3、继续翻炒,直到辣椒酱成深红色,放入墨鱼仔,直到墨鱼均匀地裹上辣椒酱,就可以出锅了。 每次去到外面吃火锅的时候,都会点上一堆的食材,因为看着菜单觉得每一样都是特别的好吃。而对于一些吃货来说这些恐怕还不能吃的饱,小妖每次去吃火锅的时候就最喜欢点上麻辣火锅了,看着汤底放着很多辣椒,吃起来简直不要太爽。

墨鱼仔火锅的做法大全

平常在吃火锅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点上 海鲜,这时候看到菜单上有卖墨鱼仔的,当然也就不能放过了,于是点上了一些墨鱼仔,这些墨鱼仔上桌的时候看起来一个个非常的大。 那会还跟朋友说这么大的墨鱼仔才几十块钱也是非常的便宜了,不过等到放进锅里面煮熟了之后想捞上来时,却怎么捞都捞不到,这下只能用漏勺捞了,没想到这墨鱼仔煮熟了之后个头完全小到让人不敢相信。煮出来的墨鱼仔看起来差不多跟鹌鹑蛋一般大,甚至还比鹌鹑蛋小一点,让人吃了完全不过瘾,而点上的这盘墨鱼仔根本不够几人吃,看来是被店家给坑了,以前去其他火锅吃的时候还不会遇到这种情况,反正下次是不敢吃的了,你们有遇到过这汇总情况吗?

墨鱼仔火锅的做法大全

1、几乎所有的海鲜都天然带有海腥味,并且也带有遇热出水的特质。所以事先用煮开的水焯烫一下是必不可少的步骤,这样不但能够去除海鲜的腥味,也能让海鲜吐掉多余的水分,这样才能使做好的菜品看起来清爽美观。请务必注意一下,焯烫后要立刻冲冷水降温(特别是类似鲜 鱿鱼、墨鱼和水发鱿鱼等海鲜)。2、出锅前撒一点点砂糖提味,可以使海鲜的味道更加鲜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