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鱼丸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7 09:23

文章导读

鱼丸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作为孕妇来说,适当的吃一些鱼丸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这个问题应该一分为二来看,如果家中自制的鱼丸营养功效非常的好,适当的吃一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在外面购买的鱼丸,作为孕妇来说,尽量要少吃,这样的鱼丸含有一定的添加剂,不利于孕妇的身体调理。

孕妇可以吃鱼丸吗

 

孕妇可以吃鱼丸吗

NO!虽然鱼丸主要是用鱼肉制作而成的,但是营养却远不及鱼肉。

营养师认为:“实际上,直接吃鱼和吃鱼丸之间蛋白质的损失并不大,肉丸蛋白质要求在12克以上未必就等于是12克,所以肉丸的蛋白质含量可能也不低。将鱼肉做成鱼丸损失得最多的是鱼肉中富含的优质脂肪酸。”

孕妇可以吃鱼丸吗

 

水产品肉类中通常脂肪含量较低,且大多为单不饱和脂肪酸及多不饱和脂肪酸,它们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但也结构脆弱,极易被氧化。在制作鱼丸的过程中,鱼肉要被剁碎并反复捶打,在这个加工过程中,鱼肉中的宝贵脂肪酸就遭到氧化而损失。比起蛋白质,脂肪酸的损失更加可惜,但也不是都是坏处,至少胆固醇含量会少一点。

孕妇可以吃鱼丸吗

 

买鱼丸怎么买才能买到靠谱的?

在街头会看见卖鱼丸的商铺,那我们是到这样的商铺去购买鱼丸好,还是到超市去购买包装好的鱼丸呢?这就得看大家是怎样选择咯。消费者固然可以选择自己信得过的个体户商家,也可以选择有品牌的食品公司生产的鱼丸。如果到超市购买,还是应当关注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尽可能选择蛋白质高的;如果到个体户商店购买,只能通过多年的经验和口感来判断是否添加了不该添加的东西,或者为了提鲜添加了过多的味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