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子鱼完成C轮融资,上线北美外教1对1微课及智能练习册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8 15:19

 

盒子鱼完成C轮融资,上线北美外教1对1微课及智能练习册

亿欧5月18日消息,在线英语学习品牌“盒子鱼英语”今日正式宣布,公司已经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美国保险巨头史带集团(STARR)和新东方。盒子鱼CEO黎小说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展服务和系统的提升。在会上,盒子鱼同时发布了两款新产品——外教强化练习微课及智能纸质练习册。

在此轮融资前,盒子鱼英语已经斩获了四轮融资。分别是2014年5月,获得创新工场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汉能投资1200万美元A轮融资;以及在2016年一年内完成了B轮及B+轮两轮融资。

盒子鱼成立于2012年,是一款主要面向公立课堂的K12在线英语学习产品,致力于覆盖学生课上学习与课下练习等多个场景,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包括在线课程、课后测评、课外阅读等的英语学习服务。

据介绍,盒子鱼英语运用5大人工智能技术从目标、教材、课程规划、学习规划、上课方式五个方面来实现英语学习改革,要实现从“以教为纲”到“以用为纲,学完即用”。

第一项技术是智能知识图谱,盒子鱼通过智能分析课程包含知识点、考试要点、单词及词义、搭配短语等,帮助学生建立整套英语学习体系,系统地学习英语知识。目前盒子鱼能为学生提供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出国留学的全阶段国际教育。

第二项技术是智能语音互动,盒子鱼能够实现智能纠正语音语调、智能人机问答、智能口语模拟考试等功能,帮助学生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第三项技术是智能纸质作业,盒子鱼可以实现重点名校个性化定制,实现智能批改手写作文,智能找出需强化知识点等功能。

第四项技术是智能学习规划,盒子鱼智能学习系统会通过学生的个性化设置(如年级、起始难度、目标等)来智能推送、并不断实时调整课程,安排学生每天的学习和上课任务。

第五项技术是智能能力评估,盒子鱼会对学生每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和各年级要求、中高考、托福等对知识点的标准要求,综合分析出学生在每个方面的完成度,得出学生的能力评估。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新上线的“外教实时练”微课。据介绍,学生在自学完盒子鱼的人机互动智能课程之后,只需要点一下按钮,就可以即时呼叫外教进行一堂5分钟的课程,外教将针对学生刚刚结束的人机互动智能课程的内容,和孩子针对刚学习的单词、搭配、知识点等进行复习、运用、拓展,使得学生学习效果得到即时的巩固。

盒子鱼CEO黎小说表示:“英语口语的学习关键在于熟悉,现在市面上的一对一课程费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过高,孩子不能够在每次学习后及时运用相关知识。高频练习对语言学习而言,会更有效果。”

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盒子鱼目前已进入全国超过10000所中学,包括北京所有著名中学和20个省排名第一的学校,累计学生用户超过500万人。据创始人黎小说透露,每月有十万付费用户在盒子鱼平台上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