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鱼易连携手高思教育部署双师课堂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9 16:55

5月18日消息,云视频服务商小鱼易连昨日宣布,与高思教育共同推出双师课堂助学计划“肩膀计划”,该计划旨在利用小鱼易连的“云+AI”技术和高思教育的师资和内容,并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实现一线城市教师以及贫困地区学龄儿童的连接。

小鱼易连CEO袁文辉表示,肩膀计划整体进度规划是2018年9月完成6间双师课堂部署;12月完成100间双师课堂部署;三年内完成900间双师课堂部署。

小鱼易连是一家视频会议终端产品研发商,专注于从事音视频智能硬件的研发与设计,旗下产品主要应用于个人桌面多方视频会议、多方移动端单点小规模视频通讯、户外应急指挥、医院专家远程寻房会诊等。融合教育场景需求,小鱼易连可实现课前预约、课堂互动、课中管理、课后点播、考评等功能,并利用AI技术,做到身份识别、行为识别以及课后数据分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