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牛肉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8 19:32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油炸类食品,然而总在外面买着吃不仅不卫生,还很贵。现在就来给大家支个招,介绍一下油炸牛肉饼的做法,这样学会了之后,就可以自己在家制作油炸牛肉饼解解馋。下面所介绍的油炸牛肉饼的方法很简单,同时吃起来还不是特别的腻人。

不用和面就能煎出来的牛肉饼,简单方便又美味。

油炸牛肉饼

 

食材:面粉 200g、水160g、牛肉 200g、白菜、洋葱半个、蛋清1个、葱、姜片、花椒、八角、油、盐、姜末、蚝油、生抽。

做法:

1、温水倒入面粉中,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搅成浓稠面糊。筷子能将面糊挑起来即可,放置放置2小时左右。

2、洋葱切碎、白菜切碎,放入油锅中翻炒几下,捞出备用。

3、锅洗干净,加入一小碗水,将花椒,八角、葱段、姜片放入,水煮开后,小火煮五分钟后关火。过滤掉杂质,留下花椒水备用。

4、牛肉剁碎,将煮好的花椒水慢慢倒入牛肉馅中,再加入盐、生抽、蚝油、蛋清、食用油,用筷子顺时针搅打上劲,再加入炒好的洋葱碎、白菜碎拌匀。

油炸牛肉饼

 

5、在盘子中放适量面粉,用筷子挑一坨面糊,放在盘中,让面糊表面沾满面粉,再用手把面团压成圆饼。

6、把适量肉馅放在面饼上,面饼对折包起肉馅。

7、在轻轻把它拍平,成肉饼。

8、锅内放油,油热后把饼放入煎制,面皮两面金黄略鼓,便煎好了。

油炸牛肉饼

 

中国素有'烹饪王国'这个美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五十六个小家庭,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美食吃前有期待、吃后有回味的东西。美食遭遇心情的时候,美食已不仅仅是简单的味觉感受,更是一种精神享受。也是一种场合。场合好吃起来也有味道、人人都想吃上自己喜欢的。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营养物质各不相同,品味更多美食,享受更多健康。美食不仅仅是餐桌上的食物,休闲零食,各种饼干、糕点、糖类等制品,众口难调,各有各的风味,从味觉到视觉的享受,都称之为美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