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煎饼果子脆皮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32

文章导读

我们平时吃的煎饼果子里面有一层薄脆,这种薄脆吃起来口感特别好,作为家庭制作来说,也可以制作这张薄脆,要准备适量的面粉,准备适量的泡打粉,要把面粉发酵,然后放到油锅里面进行炸制,然后就可以做成煎饼果子薄脆了,平时我们在外面吃煎饼的时候,要少吃带薄脆的煎饼。

煎饼果子脆皮的做法

 

煎饼果子脆皮的做法

需要材料:面粉 200克、泡打粉 0.5小匙、清水、食用油

操作步骤:

1、把所有材料放入一个容器内

2、搅拌均匀,静置15分钟。

3、十五分钟后把面团,擀成薄片,越薄越好,用刀在表面划开几个口子。

4、锅内倒油,油温五成热时把薄片放入锅内。

5、炸至面片变成金黄色即可。

煎饼果子脆皮的做法

做法二

方法:用舀勺将面糊舀到鏊子上,用筢子沿着鏊子将面糊摊一圈,如此将面糊推开成薄饼。再用筢子反复涂抹,以使面糊分布均匀。煎饼很快就可烙熟,需要及时用铲子沿鏊子边沿把摊好的煎饼抢起揭下。煎饼(A pancake)是我国北方地区传统主食之一,相传发源于今山东泰安,现盛行于鲁南、鲁中、鲁西及苏北一带,是山东内陆地区及鲁南沿海的日照地区民间传统家常主食,也是久负盛名的山东地方土特食品。煎饼从原料上看,有小麦煎饼、玉米煎饼、米面煎饼、豆面煎饼、高梁面煎饼,还有地瓜面煎饼。从地域上划分主要分为沂蒙煎饼、临沂煎饼、岚山煎饼、泰山煎饼等。

煎饼果子脆皮的做法

 

煎饼的常见做法煎饼的制作方法不复杂,特别是现在可以在超市里面直接买到面粉或者其他的粗粮粉,做起来就更加方便。

准备材料:面粉、鸡蛋、食盐、油。

1、和面:这是制作煎饼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准备适量的面粉,加少许的盐,然后加入少许的水。建议分次加水,这样可以避免面活得太稀,或者活不开。

2、直到搅拌成糊状,打一个鸡蛋进去。加入鸡蛋可以增加煎饼的口感,这样吃起来很有嚼头。顺着一个方向,直到搅的没有小面疙瘩为止。

3、平底锅只需薄薄的抹一层油,然后就开始摊了,煎饼很容易熟,翻两次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