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煎饼里面放什么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33

文章导读

如果自己在家做煎饼,可以选择的余地是比较多的,可以准备自己喜欢吃的一些食材,这样就能够做出美味的煎饼,一般情况下做煎饼的时候可以放入一些蔬菜,比如说生菜香菜等等,另外也可以放入火腿肠,可以放入土豆丝大葱,都是比较常见的一些煎饼里面的食材,吃起来比较美味,营养价值也不错。

煎饼里面放什么好吃

 

煎饼里面放什么好吃

1、大葱:煎饼卷大葱是煎饼最为常见的一种吃法,特别是在山东,受到百姓的欢迎。将大葱洗干净,加上刚烙好的煎饼卷着吃。在吃的过程中会蘸上大酱,味道辛香辣伴着甜酱的味道,是一种非常美妙的吃法。

2、土豆丝:有些人也会在煎饼中加上土豆丝,因为土豆丝含有较高的淀粉,而且容易熟,也是许多人选择的一个原因之一。卷的土豆丝要在制作煎饼的时候就要放入卷在一起,不能像卷大葱那样直接食用,需要加热才能食用。

此外,煎饼还可以卷着胡萝卜丝、黄豆芽、海带丝、葱花、香菜末等等,这些都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进行不同的搭配。不同的蔬菜富有不同的营养,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搭配一两种甚至多种的蔬菜。

煎饼里面放什么好吃

 

煎饼的营养价值制作煎饼的原材料一般都是粗粮,比如:麦子、玉米、高粱、谷子、地瓜干等。有些人只选择其中一种制作煎饼,也有人将几种食材都混合在一起制作煎饼,还有人在制作过程中加入韭菜、葱花等蔬菜。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煎饼的营养价值:

1、含有较高的淀粉:因为制作煎饼都是一些粗粮类,它们都含有较高的淀粉,因此都被人们作为主食进行食用。可以果腹,还可以为人体提供热量,所以煎饼在餐桌上可以作为一种食用。

煎饼里面放什么好吃

 

2、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如玉米、麦子这些粮食都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加强肠胃的消化。煎饼多由这些粗粮制作而成,平时多吃煎饼,有益肠胃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