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红柿鸡蛋煎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32

文章导读

西红柿鸡蛋煎饼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做法,做起来比较简单,但是营养价值却非常的不错,非常适合早餐来吃,我们知道西红柿的里面含有胡萝卜素,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其他的一些矿物质,在早餐的时候吃有很好的,促进食欲的作用,有促进能量被人体吸收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一道美味的早餐。

西红柿鸡蛋煎饼的做法

 

西红柿鸡蛋煎饼的做法

主料:西红柿适量

辅料:鸡蛋适量、适量、葱适量、面适量

西红柿鸡蛋饼的做法步骤1西红柿洗净切碎丁。2葱切葱末。3鸡蛋加适量盐划散,加入面粉搅拌。4搅拌均匀,无颗粒。5再放入切好的西红柿丁跟葱末。 6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 7底锅抹一层油倒入面糊摊平。 8煎至两面金黄改刀装盘。

西红柿鸡蛋煎饼的做法

 

做法二

主料:面粉100g、鸡蛋两个、西红柿一个辅料:小葱两颗调料、盐适量、十三香粉适量、鸡精适量、食用油适量详细步骤1、西红柿一个,洗净。2、鸡蛋两个。3、把西红柿切碎,放入碗中,鸡蛋嗑入碗中,放入切好的葱花,放入十三香粉,盐,搅拌均匀。4、准备面粉适量。5、把面粉一点点的放进搅拌好的鸡蛋液中。6、搅拌好面粉的面糊,放入鸡精搅拌一下。7、韭菜摘洗干净。8、韭菜切成细末。9、切好的韭菜放入搅拌好的面糊中。10、把韭菜与面糊搅拌均匀。11、平锅放入食用油,烧热。12、用勺子舀一勺面糊,放入烧热的锅中。13、用铲子快速的摊平面糊。14、煎好一面翻过来煎另一面。15、鲜香可口的煎饼就做好了。

西红柿鸡蛋煎饼的做法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等,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果。西红柿含的“西红柿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西红柿里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西红柿富含的维生素A原,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能促进骨骼生长,对防治佝偻病、眼干燥症、夜盲症及某些皮肤病有良好功效。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还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据营养学家研究测定:每人每天食用50-100克鲜西红柿,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每100克西红柿所含营养成分如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