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杂粮煎饼会发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12

文章导读

杂粮煎饼的热量相对比较高,平时适当的吃一些不会发胖,但是不能吃得过多,当然到底能不能发胖,关键在一家杂粮煎饼的做法,如果里面放入的脂肪含量较高,这可能会引起发胖的问题,只要平时吃的不是特别多,一般不用担心。煎饼里面多放一些蔬菜,少放一些油,是比较健康的吃法。

吃杂粮煎饼会发胖吗

 

杂粮煎饼热量高吗是多少

根据营养分析的数据显示,100克的杂粮煎饼里面包含热量325大卡、碳水化合物61克、蛋白质9克、纤维素2克、脂肪5.7克等。如果你对这个数据并没有什么概念,那将它就与平常人们所熟知的高热量食物跟它对比下给你看吧。按同等分量来说,薯条的热量是298大卡、汉堡包的热量是256大卡。所以,杂粮煎饼的热量还是挺高的,如果在减肥期间还是建议少吃。

吃杂粮煎饼会发胖吗

 

杂粮煎饼吃了会发胖吗:

煎饼,是用五谷杂粮制作的一种主食,这是北方山区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吃起来是比较坚硬的,里面含有的淀粉比较多,尤其是后期这种食物消化分解的比较快,所以吃多了以后身体内部的淀粉会增多,所以长期吃的话会导致身体出现肥胖的表现,应该注意适当的饮食调理,注意营养物质的多元化才好,平时吃饭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维生素多的食物对身体不错。

吃杂粮煎饼会发胖吗

 

杂粮煎饼的危害:

1、营养单一:尽管杂粮煎饼中包含多种营养物质,但长期食用还是会显出单一性,比如维生素的补充往往就不到位,因此吃早饭还是应当换着花样来。

2、健康隐患——薄脆:为了省油,商贩在制作薄脆时会将油反复使用,且为炸的金黄而使用较高的油温,这样就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丙烯酰胺,有害物质越聚越多,在高温下产生聚合反应,声称醛、酮等物质,导致人们出现乏力、昏昏欲睡、情绪不稳定、记忆力减弱等症状,不利于我们的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炸薄脆的油还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导致油被氧化,会对胃肠道产生伤害,阻碍营养的吸收。因此,想健康吃煎饼,不加“薄脆”就好。好了,关于杂粮煎饼热量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