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煎饼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12

文章导读

煎饼一般是由粗粮来制作的,营养价值还是不错的,具有一定的促进消化,促进营养吸收的效果,根据调查发现,煎饼的热量相对比较高,对于正处于减肥的人士来说,如果想吃煎饼,在制作方法方面要有所注意,如果含的热量过高,是不利于减肥的效果的,在这方面应该有所注意。

吃煎饼减肥吗

 

吃煎饼减肥吗

一个人变胖并不是一朝一夕之间的事。排除遗传因素,长时间不加节制地进食又不运动就容易使人发胖。因此,要想减肥也不是难事,只要合理饮食加上适当的运动就能瘦身成功。所谓合理地饮食,是指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能高于人体所能消耗的能量,因此,高热量的食物是减肥人士的禁忌。

从上文中,我们了解到煎饼果子是一种热量较高的食物。营养专家表示,食材煎后会吸收部分油脂导致热量提升,同时也易产生致癌物质,不利于健康,减肥期间应尽量少食煎制菜肴,因此,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煎饼果子。如果实在忌不了口,那么吃了煎饼果子最好不要吃主食了,以低热量的蔬菜水果为主才能控制总热量的摄入。

吃煎饼减肥吗

 

减肥期间不宜吃以下几种食物:

1、巧克力面包

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

2、冰淇淋

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吃煎饼减肥吗

 

3、果仁碎

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

4、七彩糖条

彩色糖条和棉花糖虽无脂肪,但糖分很高。糖营养价值很低,只提供热量,多吃容易致肥,1汤匙彩色糖条,含60卡路里。

5、朱古力碎

朱古力碎中有55%可可油,18%碳水化合物,12%蛋白质,绝对是高脂食物。冰淇淋中加入朱古力碎令脂肪、糖及热量倍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