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片通奶原理有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3:32

文章导读

土豆是生活中非常受欢迎的食材之一,不仅丝毫因为土豆的营养价值高,而且土豆的味道本身香浓可口,可以作为各种零食食用。土豆除了能够食用外,还能够做成药物利用,例如,不少产妇在堵奶时会用到土豆片,下面就来看看土豆片通奶原理有用吗?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土豆片通奶原理有用吗?

 

不少产妇们一帆风顺的母乳背后,曾经也是有着一波三折的历史,因为不少女性们初为人母时候,曾在月子期间经常遇到堵奶,奶结问题,可以说月子期间乳汁淤积的妈妈们非常多。一般都是乳房周围有硬块、宝宝吸完后好像还有很多奶、偶尔出现刺痛感或轻微的痛感,奶水不多、乳汁流出不顺畅等问题让产妇们非常的难受。

土豆片通奶原理有用吗?

 

而大部分的堵奶,可采取的方法:不能大力按揉,不能热敷,正确的处理方法:卷心菜叶或土豆片常温冷敷肿块处,避开乳头乳晕,每次尽量不超过20分钟,敷完配合宝宝多吸,吸的时候下巴对准肿块处,肿块在上部可采用69式。注:卷心菜叶用擀面杖压出汁来效果更好,这是世卫组织推荐的,因为里面含有一种酵素有消肿的作用,土豆片有同样效果。

土豆片通奶原理有用吗?

 

乳汁淤积的最常见的几种原因:

1.乳汁移出频率不够,

为什么会堵奶。女性的乳腺管,就像血管一样,当时非常的细。乳汁淤积是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乳汁排出不及时。

如何让乳汁排出及时呢?

按需喂养 。

2、衔乳姿势不正确,

宝宝含乳不对,导致吸吮效率低也会引起堵奶。所以含乳的姿势很重要。

简便的方法是从晚上10点开始,切了土豆片敷,宝宝起来吃奶就换一片,然后用吸奶器吸,连续换了超过5片之后乳房的硬块消除情况比较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