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红枣黑糖姜茶哪些人能喝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09:53

文章导读

饮茶是生活中非常流行的一种养生方式,因为茶饮当中的营养成分较多,能够给身体提供较好的补充,而茶饮的种类多样,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需求来选择适合的品种,例如,木红枣黑糖姜茶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茶饮,下面就来看看木红枣黑糖姜茶哪些人能喝呢?

木红枣黑糖姜茶哪些人能喝呢?

 

红枣黑糖姜茶是沿用古老养生配方,纯手工制作,选取原生态材料精心秘制而成的茶,正宗口感,量足更实惠,男女老少皆适宜。纯天然无污染;纯手工营养好;看得见的原料;喝得出的健康。

木红枣黑糖姜茶哪些人能喝呢?

 

木红枣黑糖姜茶的适宜人群:

1、月经不调、宫冷的人群。

2、风寒感冒、受凉的人群。

3、免疫能力低下的人群。

4、容易头痛、晕车的人群。

5、肤色苍白、手脚冰冷的人群。

6、脾胃虚寒、食欲减退的人群。

木红枣黑糖姜茶哪些人能喝呢?

 

木红枣黑糖姜茶的不适宜人群:

胃溃疡、孕妇、糖尿病患者等慎用

坐月子期间前10天可喝,有利于恶露排出,后期等待恶露排干净后方可继续饮用

木红枣黑糖姜茶的食用方法:

1、木红枣黑糖姜茶每包用200-300ml沸水冲泡,每次一包。

2、建议在中午12点前喝完,可空腹也可饭后。

3、痛经或者月经不调者(不准时、量少、有瘀血/血块),除平日坚持饮用外,建议在经期开始前3天连续饮用直至经期结束。

4、生理期正常者(准时、量正常、颜色鲜艳),建议在生理期前后十天不饮用,其余时间,每天饮用即可。

如在经期饮用木红枣黑糖姜茶感觉血量过大或者出现经期延长现象,可在经期饮用至第3天,待经期结束后继续饮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