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椒盐土豆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46

文章导读

土豆大家都不陌生,生活的任何地区的人都与它有过接触。土豆又名马铃薯,含有大量的淀粉。土豆有很多的用途,可以用于做粉条,或者加工成淀粉,也有很广泛的用途。土豆有降血压,降血脂,润肠通便的作用。它的营养还为它赢得了“地下人参”的美称。下面给大家介绍椒盐土豆的做法。

椒盐土豆块

 

做法一

1/8土豆2个,

2/8洗干净切块,

3/8高压锅加水,隔水放土豆块,上汽以后,再压3分钟,就熟了,(具体看土豆块大小)

不粘锅放多一点油,放入蒸熟的土豆块炸,

5/8炸成这样的时候,倒出多余的油,

6/8加一点点生抽,撒适量的椒盐,葱花,就可以了

7/8可以当下酒菜,还可以当零食吃。

椒盐土豆块

 

做法二

步骤 1:土豆洗干净,切成菱形(大小按照自己的喜欢,但是一定要带皮哦,这样最后炸出来更酥脆)

步骤 2:先把土豆块煮一下,水里可以放适量的盐,这样更入味,土豆煮好后捞起来晾干水

步骤 3:锅里放适量食用油,油烧熟后放入黄油,黄油化后再放入之前晾的土豆块炸

步骤 4:炸至土豆表面酥脆(爱吃脆的可以炸久一点)捞起,撒上椒盐即可(撒椒盐时要一次行放太多,一点点的放,不够再加都可以)

小贴士

1、土豆一点要带皮,这样更好吃

2、如果有迷迭香,在土豆炸的酥脆的时候可以加点进去,这样会更香

椒盐土豆块

 

土豆块的做法

做法

1、锅中放入食盐打上小火,再放入土豆块翻炒均匀。

2、倒入水(水刚好漫过土豆块),转到大火,水烧干后加入番茄酱翻炒一遍。

3、再倒入水(刚好漫过土豆块),水烧干后再次翻炒。

4、待土豆块八分熟的时候,无需再加入水,将火调制小火一直翻炒。

5、待完全熟的时候,在锅中的土豆块上面撒上葱末,翻炒一遍,倒入盘中即可享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