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胳膊腋窝疼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21

文章导读

腋窝是身体很敏感的一个部位,它承载着胳膊和身体的链接。很多不常运动的人在剧烈的运动后,就会感觉到自己胳膊甚至整个腋窝都在疼,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肌肉酸痛,比如在打羽毛球和排球等靠胳膊力量来完成的运动时,比较明显。但是,有一部分人排出运动的原因,依然腋窝和胳膊疼,是怎么回事?

 

胳膊腋窝疼什么原因?

 

第一:神经炎。很多时候神经炎是导致患者出现有腋下疼痛的主要原因,而经过大量的研究发现,大部分患有神经炎的患者在患病之前都有免疫接种以及受寒冷史。通常情况下容易患有神经炎的人群多半以年轻人为主,疾病的初期阶疼痛多半位于一侧的颈根、锁骨上窝或肩部,而疼痛的表现主要以烧灼样、针刺样,并且这种疼痛具有间歇性的特点。

 

胳膊腋窝疼什么原因?

 

第二:乳腺增生。这种情况一般常见与女性患者,相较于男性而言,女性患有乳腺增生的几率要高出很多。如果是乳腺增生所导致的腋下疼痛,其特点有胀痛以及刺痛两种,甚至还有可能会累及一侧或两侧乳房。如果病情较为严重的话,对患处不可轻易触碰,同时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而疼痛主要以乳房肿块处为主,同时还会向患侧腋窝、胸胁或肩背部放射。

 

胳膊腋窝疼什么原因?

 

第三:受凉。如果人体长时间受寒的话同样会出现有腋下疼痛的情况,在临床上,腋窝疼痛的情况多是因为人体受凉而导致的,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与过度劳损有关联,正所谓“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因此气滞血瘀正是导致腋窝疼痛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对于这部分人群而言,在平时生活中必须要做好基本的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