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臂举起腋窝是鼓的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22

文章导读

腋窝是我们上肢与身体连接的部位,但是由于常年穿衣服遮挡了,所以我们往往不太关注它。虽然腋窝不起眼,但是却是我们不能忽略的一个重要部位,而且腋窝如果不注意护理,也是很容易感染疾病的。其中的一种腋下疾病,可能会让我们整个手臂都无法动弹,那就是腋窝鼓起。下面看看手臂举起腋窝是鼓的怎么回事?

 

手臂举起腋窝是鼓的什么原因?

 

淋巴管瘤

其实小编总是会把这个疾病叫错为淋巴管炎,但是事实上这种疾病叫做淋巴管瘤,这样的疾病是犹淋巴管增生所导致的,这种疾病的危害十分之大,它的前期的表现就是在我们的腋下鼓起一些红色的类似于血泡的东西,里面混杂着淋巴液、淋巴细胞、血液,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就会导致我们的肢体出现残废这样的症状出现,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确定这是否是淋巴管瘤呢?

 

手臂举起腋窝是鼓的什么原因?

 

其实确定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看它的硬度,淋巴管瘤的硬度和脂肪瘤差不了多少,而另外一种会造成腋下鼓起的疾病淋巴结肿大,只是我们可以摸到淋巴结,但是它的硬度相对来说就是要差了一点,所以我们透过硬度可以判断出是否患有淋巴管瘤。

此外,颜色也是我们判断的重要依据之一,一般的淋巴管瘤是不会有颜色的,但是有一种却是有着显眼的红色的肿瘤,它就是淋巴血管瘤,淋巴血管瘤在出现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它有着鲜艳的红色,这是因为肿瘤之中集中了大量的血液所导致的,所以我们透过颜色也是可以判断出是否患有淋巴瘤这样的疾病。

 

手臂举起腋窝是鼓的什么原因?

 

那么除了这两个方法我们还可以怎么样来判断淋巴瘤这样的疾病呢?其实方法还有很多,比如我们在出现这样的感觉之时,可以试着按压一下鼓起部位的周边,要是鼓起部位的肌肉组织,就像我们按压橡皮泥那样,按下去就无法弹起了,那么这很有可能就是淋巴管瘤,因为在淋巴管瘤向着周围发展的时候,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这样的状况出现,所以我们只需要按压一下就可以确认是否已经患上疾病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