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丸虾丸鱼豆腐怎么炒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22

文章导读

鱼丸虾丸和鱼豆腐都是比较常见的一些食品,最常见的吃法就是用来涮火锅,当然也可以做成汤,或者是用来炒着吃,比如说可以和一些蔬菜来炒着吃,因为鱼丸这些食物鲜味比较足,所以说炒出来的菜非常的新鲜,吃起来口感也非常的不错,要购买正规的鱼丸,虾丸和鱼豆腐,营养功效方面都是不错的。

鱼丸虾丸鱼豆腐怎么炒

 

爆炒鱼丸的做法

主料青椒1个胡萝卜1个

1、首先锅中加水将鱼丸虾丸,鱼豆腐等东西都过水煮熟,煮去多余油脂2、然后将鱼丸控水捞出,晾干备用3、将胡萝卜,青椒,洗净,切成薄块

4、锅中加油,等油温热了,加入胡萝卜和青椒爆炒,炒至半成熟的时候倒入鱼丸,鱼豆腐等等一起翻炒,加入食盐适量,由于鱼丸会粘锅,稍微少倒一点水,加入一点酱油调色,等炒熟之后加入味精或者鸡精出锅。

鱼丸虾丸鱼豆腐怎么炒

 

丸子白菜做法

原料:白菜、鱼豆腐、鱼丸。丸子白菜制作方法:1、将白菜切成小块儿,洗净备用,将鱼丸、鱼豆腐等食材准备好。2、锅中倒油,将白菜倒入锅中翻炒一下。3、将准备好的鱼丸、鱼豆腐、甜不辣、虾饺等食材一并倒入锅中翻炒,加入盐,继续翻炒。4、翻炒均匀之后盖上锅盖,焖煮,中间无须加水,用白菜本身的水分将鱼丸等煮熟,待锅中的水分烧干,菜也就烧好了。

鱼丸虾丸鱼豆腐怎么炒

 

鱼丸的营养价值鱼丸是闽南、广东一带的传统食物,是四时适用的食材,它有着什么营养价值呢?

鱼丸是由鱼肉做出来,因此我们可以直接来了解一下鱼肉的营养价值。

1、鱼肉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镁元素,对血液循环有利,对心血管系统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是心血管病人非常好的食疗食物。

2、鱼肉有清热去火,化痰止咳,利尿消肿的价值。

3、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硒元素和维生素A、铁、钙、磷,经常食用有养颜护肤、抗衰老的功效。

4、鱼肉营养丰富,具有滋补健胃、通乳的作用,对肿瘤的防治也有一定作用。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还可以开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