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腿毛不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21

文章导读

人们在青春期之前皮肤都是光滑细嫩,可是在到青春期后腿上渐渐的就会出现毛发,唇上的汗毛都是由于激素分泌刺激造成的,很多人为了减少这种毛发的生长,大家会通过脱毛发的方法清理,但是也要注意想让腿毛不长,也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尝试天然无害,无刺激的。

 

如何让腿毛不长

一1、操起刀直接剃毛:剃毛是一个比较漫长和繁琐的过程。一开始你要先洗一下剃刀,消个毒。如果你属于体毛又密又长的人群,你还需要拿剪刀修剪一下毛发,修的短一些和平整一些,不然太长的毛发容易缠绕在剃刀上,清理起来会很麻烦。

2、在干燥的皮肤上剃毛:洗完热水澡之后剃毛,这可以使毛孔张开,软化体毛,同时让你的皮肤为接下来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3、不用润滑剂:你剃胡子都有剃须膏润滑,剃腿毛怎么能少得了呢?涂上剃毛啫喱或乳液,以水性或油性为宜,可以帮助软化毛发和减少摩擦力,以防刮破皮。但别用肥皂,会洗掉皮肤本身的油脂,使皮肤更干燥。

如何让腿毛不长

 

保护娇嫩肌肤,从涂润滑剂开始

如何剃腿毛与主义事项4、操之过急:剃毛的时候应该慢一点,猛地一刀刮下去,不仅容易划破皮,还容易扯着毛。尤其是在膝盖和跟腱处,那里的皮肤比较薄,不管是正面还是背面都是技术点。

如何让腿毛不长

 

如何剃腿毛与主义事项5、剃毛之后不涂乳液:在剃完毛之后应该涂上护肤乳液,并且持续涂好几天。“这有助于减少剃刀对皮肤的损害。”Ritch说,“更重要的是,乳液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毛发倒向生长,不然会很疼的。”

6、留下一片狼藉:垫一条毛巾在脚下,剃下来的毛可以擦在毛巾上面,避免毛发满天满地飞,清理起来又是另一番麻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