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腋窝汗毛怎么去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5:27

文章导读

到了夏季,由于穿着的衣物比较少,如果体毛很黑很多,那么势必是十分难堪的,所以很多女性都有脱毛的习惯。脱毛的主要部位就是腿毛和腋毛。那么,浓密的腋毛该怎么去除呢?我们都知道脱毛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否则可能会损伤皮肤,引发炎症等。下面就来看看腋窝汗毛的正确去除方法。

 

腋窝汗毛怎么去除?

 

一、女用脱毛器剔除法

脱毛器的使用方法就比较简单了。

脱毛器分为两种,一种是电动脱毛器,另一种是手动脱毛器。其实与男用的剃须刀非常相像,用法也大同小异。

手动脱毛器使用方法:

在使用脱毛器之前,先浸湿脱毛部位,并涂上一层泡沫。

将手臂垂直提起,往上下左右方向剃除。

建议:因为腋下毛有不同的生长方向,所以一定要逆着毛发的生长方向才能刮的干净。

电动脱毛器使用方法:

先用热毛巾敷在腋下2-3分钟,让毛孔张开软化毛发。

开动剃毛器,刀头与皮肤保持90度,顺着毛发生长方向剃,更利于毛发去除。

在腋下涂抹收敛水或乳液,防止肌肤敏感发红。

注意:电动脱毛器和手动脱毛器刮除毛发的方向是不同的哦,一定要注意!

 

腋窝汗毛怎么去除?

 

二、脱毛膏剔除法

先在一小处部位试用,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即可使用。

在腋下按照体毛生长方向,将脱毛膏均匀涂抹到肌肤上。

用刮勺后端将脱毛膏均匀土开,厚度要足够覆盖体毛,等候5分钟左右。

刮去脱毛膏,先测试一小块肌肤,如轻易脱离,则可以刮去剩余脱毛膏和体毛。

用水洗净,脱毛后,要立即用清水洗净。

 

腋窝汗毛怎么去除?

 

三、脱毛蜡纸剔除法

用刮板将蜡涂在脱毛纸上,涂的越薄,脱毛效果越好。

将脱毛纸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贴住皮肤上,用掌心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抚平贴紧。

脱毛时要逆着体毛方向撕下脱毛纸,不要与肌肤垂直方向拉起脱毛纸。

要迅速去除体毛并将疼痛感减至最低,应先用一只手按住肌肤,另一只手捏着脱毛纸末端,快速,利落的将脱毛纸撕掉。

脱毛结束后,用干净的清水将脱毛部位的残留余蜡清洗干净。

建议:脱毛结束并清洁皮肤后,直接在脱毛部位涂上收缩水,可以收缩毛孔,脱毛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