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跳跳鱼香菜豆腐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09:16

文章导读

跳跳鱼香菜豆腐汤是比较有名的一道特色菜,它的主要食材就是豆腐,香菜和跳跳鱼,做法比较简单,首先要把跳跳鱼用油煎一下,煎成金黄的颜色,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加入豆腐,加入其他的一些食材,出锅之前加盐调味就可以吃了,味道非常的鲜美,营养价值也非常的不错。

跳跳鱼香菜豆腐汤

 

跳跳鱼香菜豆腐汤

做法1.起油锅,热锅将鱼煎一下。2.加适量的水,加豆腐烧开。3.水开后稍煮一会儿,加入香菜,加盐调味。4.起锅了,真的非常鲜美。

 

跳跳鱼香菜豆腐汤

做法二

材料跳跳鱼250克,豆腐适量,香菜适量,盐适量做法1.起油锅,热锅将鱼煎一下。2.加适量的水,加豆腐烧开。3.水开后稍煮一会儿,加入香菜,加盐调味。4.起锅了,真的非常鲜美。

跳跳鱼香菜豆腐汤

 

吃跳跳鱼的好处跳跳鱼营养丰富。据分析,每棵鱼肉含蛋白质、脂肪,还含有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烟酸和维生素B1、B2等,其营养成分甚至胜过对龙虾等名贵水产品。

1、跳跳鱼的味道香醇且厚,肉嫩鲜美,有滋润养颜的作用。

2、跳跳鱼具有壮阳滋阴的作用。跳跳鱼有着补肾壮腰、活雪舒筋等药用功效,对手术后的病人及产后妇女有较好的滋补功效,在东南亚被誉为“水中人参”。

3、跳跳鱼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弹涂鱼表皮的滑涎杀菌消炎,常食弹涂鱼可辅助治疗传染性肝炎、痔疮、疖癣等症。对温热、水肿、泄泻也有一定疗效。

4、跳跳鱼有益于心血管。跳跳鱼,因为含脂肪较少,含胆固醇更少;且含一种特殊的物质,有保护血管的作用,是高血压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