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多久会恶心呕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1:12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怀孕的最基本表现就是月经到日期不来,怀孕初期会发生妊娠反应,恶心呕吐,嗜睡等等,怀孕也是很辛苦的,所以在备孕的妈妈,一旦发现自己身体发生了这些现象,那么小编在这里要恭喜你了一定是怀孕无疑了,那么怀孕了多久回恶心呕吐呢?下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怀孕了多久会恶心呕吐

 

所不同的是有的准妈咪没有什么妊娠反应,跟没事人一样;而有的准妈咪就遭殃了,呕吐厉害,狂吐到脱水了,需要通过点滴来维持了。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区别呢

没有怀孕之前,如果女性体内湿气重或者存在脾胃虚弱现象,那么也是会引起恶心呕吐。怀孕之后,孕吐反应会更加严重。而如果孕妈体质比较好的话,就不会吐得太厉害,甚至不会有孕吐反应。

怀孕之后,之所以会出现恶心、呕吐、反胃现象,主要是因为体内分泌的激素会抑制胃酸分泌,降低胃肠蠕动能力。如果孕妈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雌激素或其他激素的水平较高的话,那么就可能孕吐很严重。如果激素分泌少的话,则反应会比较轻。

怀孕了多久会恶心呕吐

 

怀孕后,大多数女性对油腻的味道比较敏感,比如看古装剧,只要女主做出闻见肉味就呕吐的反应,肯定就是怀孕了。但是有些孕妈对这些气味的敏感度较低,所以反应不会太大。

当然除了以上原因,还有这些说法,怀双胞胎或者女儿的时候反应会比较大,这其实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出孕吐并不能看出胎儿是否健康。

孕期轻度到中度的恶心以及偶尔呕吐一般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只要没有出现脱水或进食过少的情况,即使你在孕早期(怀孕前3个月)体重没有增加,也没什么问题。多数情况下,你应该能够很快恢复胃口,并开始增加体重。

如果恶心感使你无法保证饮食平衡,你一定要服用孕期维生素,来保证获得了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如果铁元素使你觉得更恶心,可以选择含铁量较低或不含铁的维生素补充剂。

怀孕了多久会恶心呕吐

 

长期严重的呕吐会增加早产、低体重出生儿和体形过小新生儿几率。但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因为严重呕吐住院的准妈妈中,只要在孕期增加的体重达到7千克以上,呕吐就不会造成不良后果。”

其实,每个女人怀孕期间都会经历一些磨难,不管是最初的妊娠呕吐,还是到孕中期的小腿水肿,还是最后的分娩疼痛。这些所有的痛苦经历是妈咪们必须经历的,所不同的是有的准妈咪比较幸运一些,懂得照顾自己多一些,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来缓解罢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