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槐花素饺子怎样调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5:49

文章导读

槐花的气味非常香,味道带着点甜。很早的时候槐花是作为皇宫中的甜品料存在的,槐花糕香气扑鼻,吃着不腻,还特别填肚子。以前过年时,家家都会备上两斤的桂花糕用来拜年。饺子的美味在于馅料的多种,爱吃素的人可以尝试它制成的饺子,下文就介绍了槐花馅饺子如何调馅,可以说是另一番风味。

槐花素饺子怎样调馅

 

槐花饺子

主料:槐花,面粉配料:

1、素饺子:鸡蛋,韭菜,粉丝

2、肉饺子:猪肉,韭菜调料:芝麻油,色拉油,生抽,盐,鸡精,胡椒粉方法/步骤1猪肉1小块斩成肉馅,加入芝麻油和少许生抽。2顺同一方向搅拌上劲,盖上保鲜膜入味,面粉用冷水活成面团,揉匀盖上湿布醒着。

3、槐花去梗,只取花朵,冲洗干净,入沸水锅中略焯,不用等到再次开锅,断生即可。

槐花素饺子怎样调馅

 

4、捞出槐花,立即过凉水,并在凉水中浸泡5、6分钟,挤干水分备用。

5、韭菜洗净沥干水分,切碎,切碎的韭菜放在盆里,加入少许色拉油搅拌均匀。

6、粉丝一小把,用温水泡软,切碎,鸡蛋2个,打碎加少许盐,炒熟后放凉切碎。

7、取一半槐花、一半韭菜,全部粉丝和炒蛋,槐花的量占总量的1/2。

槐花素饺子怎样调馅

 

8、依次加入芝麻油、盐、鸡精和胡椒粉,每加入一样调料都要顺同一方向 搅拌均匀后,再加另一样,调成素馅。

9、另一半韭菜和猪肉馅放在一起,顺同一方向搅拌均匀,加入另一半槐花,槐花的量也占总量的1/2.

10、依次加入盐、鸡精、胡椒粉,每加入一样调料都要顺同一方向搅拌均匀后,再加另一样,调成肉馅。

11、水开了下入饺子,饺子浮起来就熟了。出锅。11、肿么样薄皮大馅的槐树花饺子是不是很诱人啊!真的好吃啊!那清香的味道只有槐树花才有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