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骨藤长寿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5:51

文章导读

黑骨藤长寿茶是苗家山寨传统的一种养生保健茶,苗家人世代饮用这种保健茶。随着网络的发展和交通的迅捷这种保健茶也在我国受到了大面积的推广,这种茶在治疗风湿痛,跌打损伤还有消炎止血方面拥有着奇效,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这种黑骨藤长寿茶不仅在治疗和预防各种疾病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经常喝更是可以增强体质延年益寿。

黑骨藤长寿茶

 

对人体系统的好处

1.有助于增强身体的免疫系统,减低各种疾病的侵害及滋养松果体。

2.有助于食物营养的分解、消化、吸收与毒素的排泄。

3.有助于受伤或手术后早日康复。

4.有助于提高身体的自愈能力,抵抗细菌及病毒的入侵。

5.有助于推动体内酵素的功能,激活细胞及增进各种蛋白质的合成。

6.有助于缓解长期服药引起的不良副作用及减少用药量。

7.有助于消除疲劳、倦怠及无力感。

黑骨藤长寿茶

 

功效及作用

功效:通经络,驱风湿,活血,消炎。

主治:跌打损伤,风湿性关节疼,月经不调,口腔炎,乳腺炎。性味辛温、香醇润喉,具有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类风湿引起软组织无菌性炎症有较强的消炎止痛作用

黑骨藤长寿茶

 

禁忌 事项

有小毒,肝炎,消化道溃疡患者忌用。一日用量不宜超过三钱,量大可以导致抽搐,甚者死亡。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消化道出血;严重溃疡者。热痛等一系列症状。如果是痛风性关节炎,平时也需要避免过油腻酸辣,海鲜,动物内脏,饮酒等食物,

产品介绍和适用人群

无糖黑骨藤性味辛温、香醇润喉,具有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类风湿引起软组织无菌性炎症有较强的消炎止痛作用,效果非常突出,是居家旅行常备茶料佳品。配料:黑骨藤、青风藤、追风藤;辅料蔗糖。性状:本品为黄褐色,味甜,微苦。适用人群:化痰止咳、头痛感冒发痧、手脚麻、咽喉肿痛、风湿骨痛、痛风、血脂高浓、肝炎带毒、身痒、嘴苦干、消化不良。饮用方法:成人一次1包,一天两次,饭后开水冲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