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式薄饼披萨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5:45

文章导读

意式薄饼披萨最重要的是选择面粉和高筋粉的比例,当比例选择好之后,就是加水和面。其次就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尺寸,如果没有模具,可以根据手掌大小调整饼的大小。因为由于不同的尺寸的意式薄饼需要不同的火候和配料,而且要注意配料的化学反应,不是所有配料都可以放在一起。

意式薄饼披萨的做法

 

意式薄饼披萨和面步骤

就是把面粉和高筋粉混合,加入橄榄油,盐,酵母,糖,然后用水和。注意:盐和酵母分开当,两者不兼容;加水先加2/3,然后慢慢加入剩下的水,水温夏用常温冬用40℃。和面持续近10分钟,和好后分成面团,大小依自己口味,基本上9寸110-120g面,12寸145g左右。将面团放入容器中,蒙上保鲜膜,发酵30-60分钟备用。等面发酵期间,可以做番茄酱,用去皮番茄1500g,熟松仁20g,糖20g,盐10g,披萨草叶1-2g,罗勒叶3-5g,混合打碎即可。

意式薄饼披萨的做法

 

做面饼的手法

拿出面团,从中心开始,把中心捏薄,慢慢往外扩散,呈两个手掌大的饼后,下面铺面粉,将饼皮放上面,用手掌去转动,边转边向两边拉扯,注意力度不能太大,会扯破!拉扯成圆形或者你心中的形状即可。涂番茄酱,撒芝士,都搞均匀,边缘留两指宽距离,撒上馅料,自己爱好什么配什么馅料。撒完馅料最好再在上面撒点芝士。烤箱温度在280左右,新手就250℃左右,将做好的披萨放进烤箱烤3分钟,具体时间看披萨边缘颜色,颜色成金黄色即可。

意式薄饼披萨的做法

 

重要的步骤

一定要注意,看起来也简单,但关键在饼皮,饼皮薄厚要均匀,前期尝试可以拉厚点无所谓,我们的饼皮不放馅料可以烤成上下两层,中间空的,去掉一面能当帽子戴。所以,熟能生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