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煎锅贴饺子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5:42

文章导读

饺子的好吃在于花样多,即使只是用皮包着馅料做成的食物,但就是百吃不厌。饺子馅料可以混着做,不管是做什么馅的,饺子吃着都好吃。就算不爱吃水煮饺子,饺子也有其他做法,最常见就是煎,饺子做成锅贴非常的香,吃着酥酥脆脆的。下文就介绍了饺子的煎法,爱吃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生煎锅贴饺子的做法

一、生煎锅贴

主料:饺子、酱油、食用油

做法:

平底锅放一勺油,热锅热油整齐的将饺子摆入锅中。

饺子箭热后倒入调料汁:一碗水中加一汤匙醋一汤匙酱油一汤匙面粉,搅匀。

盖上锅盖,中小火闷。

锅中水分快收干时揭盖,火稍调大,用锅铲轻推动锅的周边。

关火后,拿一个大盘反扣在平底锅饺子上,将整个锅反扣在桌子上,揭开锅,锅贴大功告成啦。

生煎锅贴饺子的做法

小贴士

往锅里加水时,也可以不用生抽醋的调味汁,直接到一碗清水也可以。如果饺子比较大,一次加两碗水,中小火煎也可以,保证饺子熟了就行。

二、生煎饺子

做法:

锅底倒入少量色拉油,放入生饺子

开水备用,待油温升高,直接浇入锅中,大约60%没过饺子

盖上锅盖,开大火等待约3分钟,揭盖锅盖,此时水分已经全部蒸发完。

用锅铲将锅贴铲起,发现锅贴底部已经焦黄,马上盛起来享用吧。

生煎锅贴饺子的做法

 

煎饺子

热锅冷油。小火,将油倒入平底锅,然后将饺子整齐摆好于平底锅后,盖上盖子,中高火煎2分钟,至饺子底面微金黄。

在锅中倒入清水,至饺子被大半部分淹没。盖上锅盖开始中高火煮,水开后继续煮五分钟,揭开盖煮。

开盖煮至水快干时,可以大火收水至基本全干,可以起锅了。不喜欢太焦的也可以直接在水快干时起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